一周楼市动态

去库存!楼市总动员

前十月成交的“十万+”项目仅有一个 北京比去年同期少卖了1.3万套房 为救市或有更多刺激计划出台。 ...[详细]

房地产定要去库存 五大方向房价会受影响吗?

据报道,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1月10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中指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详细]

易宪容

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严重供大于求是开发商投资意愿下降、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减少、相关行业产能过剩、不少城市房价下跌及住房投资者退出市场的重要原因,也是拖累经济增长重要的原因之一。

宋宇

我们仍预计中国政府会推出更多财政和货币政策来支持经济增长。就财政政策而言,我们认为决策层可能加大基建投资、加快项目审批,并为政策性银行提供流动性。就货币政策而言,我们预计当局将把存准率进一步下调50个基点,而且再度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加大。

汪涛

一线城市库存已经不高,三四五线城市库存量非常高,开发商在建设过程中仍然非常谨慎。虽然9月份新开工出现了明显好转,但新开工的数据波动非常大,预计10月份将出现较大的负面调整。

杨红旭

现阶段中国楼市,可谓冰火两重天。广大三四五线城市,市场反弹乏力,开发商不敢拿地。而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城市如南京、苏州,楼市量价齐飞,开发商扎堆抢地,地价高涨。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洋房、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中央内湖。项目共享20万㎡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最新动态:碧桂园凤凰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的新作,位于平原新区,坐落于滨湖大道与昆仑山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222亩,建筑面积约29.62万㎡。碧桂园凤凰湾直面平原新区1800亩凤湖,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旁。项目紧邻郑州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另配套幼儿园,24班小学等教育资源。

最新动态:万创学区1号为万创集团布局郑州市中心的第二个项目,项目由百亿名企万创集团投资开发,位于京广路与中原路交汇处、郑州四中北50米。周边京广快速路、建设路、中原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地铁1号线、7号线均设有站点。项目设计地上、地下双停车位,近1:1车位配比。小区绿化配比独特,采用空中平台景观规划。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