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财政部部长:个税方案已上报 房贷利息将可减税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今日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时表示,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单纯提高征收标准不是个税改革方向。...[详细]

李克强:房地产业等将从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

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称,将从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详细]

姜大明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9日在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前表示,最近一些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比较快,引起了社会各方的高度关注。通过因城施策的努力,房价一定会稳定住。

林峰

“房价涨速过快必然酝酿更大的风险。”“今年上半年房价会延续去年的情况,而下半年楼市的风险将增大。”旭辉地集团总裁林峰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

张招兴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越秀集团董事长张招兴认为,当前应考虑加快研究出台房贷利息抵扣个税政策,有限额地进行个人所得税的减免,用住房个贷利息冲抵个人所得税。

黄红云

对于当前房地产去库存,黄红云认为房地产企业要抓住这个机遇,下决心将积压的库存消化。总体上看好房地产行业前景,他预计今年多数城市“量价”温和上升。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正商兴汉花园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古荥,周边有大河路、西四环、江山路、西三环北延工程等多条主干道。同时项目周边商业街、公立中小学、医院等配套齐全。正商兴汉花园规划总建面近10万平米,项目规划采用小高层洋房相结合,3栋18层高层,7栋电梯洋房。

最新动态:紫台项目为万科在郑州的全国第九座人文华宅,位文化路三所北,南侧紧邻黄河迎宾馆(也就是三所),隶属于惠济区,处于郑州中央别墅区,是郑州为数不多自然、文化、商业三位一体的宜居生活区。项目首期有11栋8层洋房及8栋轻奢高层住宅构成。

最新动态:项目位于郑州向东发展主方向上的绿博组团,绿博大道与广惠街交会处东南角。与在建约25.8平方公里中央湿地公园一路之隔。一期占地约287亩,建筑面积约31.6万㎡,绿化率大于50%。景观设置“六重场景体验”层层递进,内设约11000平米的中心湖区景观。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