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要明确租购同权 承租人子女可就近入学

郑州列为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工作城市之一后,如何落实成为近期外界关注的话题。...[详细]

河南首个租购同权城市将诞生 助推郑州购租并举

郑州市完善试点方案并由市人民政府印发后实施,郑州有望成为我省首个租购同权的城市。...[详细]

和静钧

租购同权是指租房居民和购房居民均享有同等的基本公共服务权利。推出“租购同权”政策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张敬伟

通过“租”扩大房地产市场的供给,通过“购租并举”,建立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是机制性补课也是市场“解药”,来得及时。

李长安

如果能够落实“租购同权”的政策,那么不仅住房市场会发生重大变化,对于基本公共服务的均等化也有积极意义。

杨红旭

住房租赁市场对于平抑房价能起到稳定器的作用。住房租赁市场会分流一些购房需求,使整个住宅的房价上涨幅度得到一定控制,能够稳定市场交易。”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永威上和郡即将推出洋房和高层房源,预计8月中下旬开盘。洋房目前交10万可排号,高层排号暂未开始,高层面积区间为130-210平米, 洋房面积区间140-206平米。永威上和郡占地面积约为187亩,规划建筑22栋。详情以售楼部为准。

最新动态:中岳俪景湾目前处于前期咨询阶段,预计推出73-125㎡高层房源,项目开发商为河南金岱中岳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占地面积31000㎡,绿化率为约35%,物业由中岳旗下的物业公司近邻物业进行管理。

最新动态:碧源月湖三期桂园规划6栋高层,7栋洋房,房源包含96-143平高层和130-172平洋房。目前房源处于前期咨询中,具体开盘时间待定,预计首推97平和134平三房,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