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分钟卖出1118只东乡羊 碧桂园消费扶贫月为贫困户创收!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12-24 10:53:17

  30只,100只……在现场此起彼伏的认购声中,11分钟共有1118只东乡羊被爱心预定,卖出1222份虞城农产品,以购代捐为贫困户增收,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年。

  12月22日,碧桂园“东至团圆,豫爱同行”扶贫公益晚会在郑州举行,这也是碧桂园第二届消费扶贫月活动之一。该晚会由碧桂园、国强公益基金会发起,碧桂园河南区域承办,邀请政府、合作方、业主、员工、扶贫团队及受益人群代表等近300人参与。旨在汇聚各界爱心力量,通过消费扶贫,帮助贫困人民打通从产到销的“最后一公里”, 让贫困地区的好产品真正转化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收入。

11分钟卖出1118只东乡羊 碧桂园消费扶贫月为贫困户创收!

扶贫公益晚会现场

  截至12月23日,碧桂园河南区域共帮助甘肃东乡人民卖出1400多头羊,销售额达到210多万;也通过对接物流平台、电商销售的形式,帮助商丘虞城的山药、蜜薯、苹果等农产品打开销路,卖出1222份虞城农产品。

  消费扶贫,打通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

  全国脱贫看甘肃,甘肃脱贫看东乡!东乡县位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群山环绕,山大沟深,常年干旱,是国定省扶的重点贫困县。碧桂园在东乡的扶贫负责人张韬讲道。

11分钟卖出1118只东乡羊 碧桂园消费扶贫月为贫困户创收!

碧桂园东乡扶贫人员及受助代表

  2018年,碧桂园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与全国9省14县结对助力精准扶贫,东乡县和虞城县都在帮扶县之列。一年多来,碧桂园创新4+X扶贫机制,通过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多种方式,因地制宜达到精准帮扶的目的。自去年起,碧桂园还连续两届开展消费扶贫月,以购代捐,用消费带动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在2019年碧桂园集团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上,当晚预售10186只东乡羊,直接帮助东乡养殖户实现超过1000万元的收入。

  2019碧桂园集团消费扶贫月启动现场碧桂园河南区域在虞城统筹推进 “4+X”扶贫模式,通过落地苗木基地、实施千人助学工程、举办月嫂培训班、培育致富带头人,惠及贫困户 4000 余户,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同时也积极推进晨曦计划、校长的愿望、百城公益行、爱心益站等公益项目,身体力行践行社会责任。

11分钟卖出1118只东乡羊 碧桂园消费扶贫月为贫困户创收!

碧桂园河南区域品牌负责人宁莉讲述公益之路

  汇聚力量 ,成立爱心共同体

  为爱心,不止步。晚会最后,碧桂园联合政府、合作方、媒体、业主代表,组成爱心共同体,希望汇聚更大的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参与到扶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来。

  “冬至这个寒冷的夜晚,碧桂园让我们暖暖的!扶贫公益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一个晚会参加者在朋友圈写道。从东乡到虞城,爱心跨越千里,这个夜晚,有更多的力量汇入公益。

  “我们能够有机会帮助别人,这是我们的荣幸。我也贫困过,知道贫困的滋味。现在有机会能参与到国家脱贫攻坚的事业中去,我感到很开心。”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期待碧桂园的扶贫同事可以继续努力,也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