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看房-花语城已准备好! ▏绿地花语城用行动让您安心

楼市快讯中原网2020-03-18 11:04:53

  疫情还没有过去,网上就出现了很多疫情结束后,一定要买套房的文章,的确,没有自己的一套房产,在部分地区,出现了有家(租房)不能回的情况——有的城市规定没有房产证或户口本的一律劝返。有的社区、楼盘物业要求拥有自家房产证的业主才能进入。有的即使进入了,碰见邻居也要忍受嫌弃、猜疑、戒备等各种不友好的眼神。虽然显得比较极端,但也是特殊时期的既成事实。

安心看房-花语城已准备好! ▏绿地花语城用行动让您安心

  在这样的声浪之下,很多在家办公的地产人开足马力,做起线上营销,网上看房如火如荼,但实际成交的数据,肯定不会比在售楼处的时候好。这样的时间点,其实是留给我们做思考的,而不是匆忙出手的。

我们应该思考,后疫情时代,买房子的意义在哪里?

  “靠谱”好房子,人生避风港

  人生过隙,在近百年的岁月长河里,房子给予了每一个人容纳自我的空间,一套“靠谱”好的房子,他不仅是用来住的,更能读懂你的每一点细微需求。

  多宽的客厅可以让情义舒展;多大的阳台可以让风光旖旎;卧室的私密性决定了起居的心情;厨房的尺寸烹饪出美食的香气......一套懂你的房子,它无时无刻不在满足着你对生活的点滴向往,

  相比与冰冷的钢筋水泥,房子的温度是全家幸福度的最大准则,用一套懂你的房子,来馈赠你的坚持与努力。

  绿地集团,大国封面,时代担当者

  在这场持续数月的“战疫”里,无数企业负重前行,而责任和担当,成为当下最为靠谱的话题。

  绿地集团深悉全国之恸,身居世界500强一线,与全国人民风雨同心,作为房地产行业的标兵企业,秉持一个企业的责任和对社会的感恩,第一时间大规模支援武汉、上海等多地多批次紧缺医用防疫物资后,充分发挥自身全球局优势,从全球采购医用防疫物资,持续驰援全国防疫一线。上千万的资金及物资援助,将“靠谱”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

  “靠谱”先行,捍卫梦想

  相比各行各业的清清冷冷,绿地集团从未在疫情面前退步。

  在已入住项目上、整体消毒、出入智能识别、管家式楼栋管理考核、早晚人性化与制度化会议探讨,让每一位绿地业主都感受到来自一个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对于未入住在售项目,严格的案场管理制度、内外场早晚消毒、人群分流看房、私密防护接待、科技整体扫描等等多项、多重环节和关卡,保证各大项目的健康、顺利运营。

  来自企业最顶层的果断决策,来自项目上下同心的严苛落地,绿地集团将旗下各大项目的防疫政策落实到每一个角落。人尽其责,人人有责便是绿地不可动摇的决心体现。

  杨春花开,满城春色

  绿地花语城作为绿地集团在郑州重、特、优项目,在疫情重得到集团格外重视。为了满足各大购房者的需求,首先对整体房源进行详细梳理,从而分门别类交由不同部门进行防护管理。线上看房、线上拜访、线上讲解,在疫情期间,得到了绝大部分客户发自内心的认同。

  对于迫切买房的客户来说,绿地花语城售楼部什么时候复工?现场安不安全?能不能安心看房?这些都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现场看房体验,绿地花语城做足充分的准备,制定了完善的现场防控措施,迎接客户的到来。

  3月已至,在十七里河畔暖风和煦、花开烂漫,在这样一个季节,绿地花语城不负众望,成为郑州首批现场开放项目,这是所有绿地人不懈努力后的骄人战绩,更是市场和郑州人民对项目的信心和认可。

  不曾松懈的战斗,一场集结号角的吹起

  作为郑州首批现场开放项目,目前售楼部已经复工开放,随时可以接待。对于绿地花语城来说,这是一次新的考验——如何在当下情形保证每一位来访者的健康,是我们不可忽视的义务。坚决履行社会主体责任、严格进行员工管理、严苛确保经营场地卫生、守住大家的安全底线、建立全面的应急预案、落实实时检查整改制度,在获得政府批准复工后,努力营造安心的售楼部看房环境,为每个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视客户如视己,视安全如泰山,视捍卫健康为己任。临开放前,项目整体团队进行数日商讨,制定出最为严苛的保障计划。整体消毒、时段消毒、人群分流、洽谈分区、接待专人等等一系列举措,让每一位来访者不仅感受到安心,更充满了舒心。

安心看房-花语城已准备好! ▏绿地花语城用行动让您安心

  接待区——分时消毒,死角严控

  售楼大厅作为项目人流最大区域,花语城以此为据点,设置了多项流程化消毒工作。从人员入门检疫、到内部设备消毒、再到细节物料净化。每天在无人环境下,做到分时段、分功能、分频率进行案场全面消毒。

  除去无缝的硬件消毒检测,软性的空气管理上,售楼处内部全天保持接待区通风换气,停止中央空调的使用;为有需求的到访客户提供口罩、免洗洗手液等消毒物品。

  每一次接待,都像是一场战役,每组客户接待前、结束后独立的使用物品当即进行防护处理,消毒桌椅、卫生间门把手、水龙头、马桶等处每隔1小时进行彻底消毒一次;将废弃的口罩集中收集并消毒,处理好后妥善丢弃至固定点。

  在事无巨细的管控之下,花语城做到零死角、零重复、零间隔的整体化现场管控,全方位的保证每一位来访者安心、舒心、畅心看房。

安心看房-花语城已准备好! ▏绿地花语城用行动让您安心

  展示区——分时消毒,死角严控

  在花语城展示区,项目专属的优美环境和工法技艺一览无遗,来自公园的风和绿地匠心品质天然的融为一体。

  美景之下,绿地人并未忽视场地的防疫管控。每一时间段,对现场花木进行全面无毒冲洗,对休憩设备整体可触摸消毒,对一次性用品当即更换处理,多批次多部门协同管控,全面消毒防护。在每一组客户离开后,都会对途经区域进行再清洁消毒,不留任何安全死角,以无形的坚守,捍卫每一位来访者饱览自然胜境的同时,无后顾之忧。

安心看房-花语城已准备好! ▏绿地花语城用行动让您安心

  来访新机制——预约到访,专人接待

  疫情之下,为了减去每一位客户的对人群聚集的忧虑,花语城不再追求案场传统的案场人气,将客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采取预约来访机制。

  来前线上讲解、线上预约,在看中了心仪的房源后,安排特定时间,进行现场洽谈,来访客户进行实名认证及个人信息登记,以及是否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区域等进行具体排查确认。

  为保障售楼部的安全环境,进入售楼部的所有人员,要求必须佩戴口罩,设立专人为到访顾客测量体温。保证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专人跟进,掌握每位员工的健康状况。做好相应的防疫措施,营造健康卫生的工作环境。

  为了避免客户之间交叉、聚集带来的风险,售楼部在沙盘区和每套样板间的同一时段,只安排接待一定数量的客户,同时接待人员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始终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洽谈区内每组客户的桌椅保持2米及以上的安全距离。

  现场一对一的接待每位客户,提前到达的客户被妥善安排在特设的安全防护参观等候,接待后接待人员轮流进行自身消毒。参观路线上经过科学的规划和管理,真正实现不交叉、不重复;让每一位来访者不仅能安心的享受管家服务,更可舒心的挑选满意房源。

安心看房-花语城已准备好! ▏绿地花语城用行动让您安心

安心看房-花语城已准备好! ▏绿地花语城用行动让您安心

安心看房-花语城已准备好! ▏绿地花语城用行动让您安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正在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请大家放心,我们将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为避免售楼部人流密集,您可提前联系置业顾问,预约到访时间错峰看房。疫情防控期间,绿地·花语城售楼部将严格执行防疫流程,但我们服务的热情不会改变,出门看房记得戴口罩。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