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而来 融创华北区域集团与银基地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楼市快讯郑州日报2021-04-12 09:21:53

  4月10日,“为更好而来”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与银基地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活动现场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城的启航。

微信图片_20210412092222.jpg

  仪式上,银基集团董事、银基实业集团总裁崔文腾表示,此次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城的战略合作立足新的起点,双双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共谋发展,为城市贡献更多的力量,实现战略共赢。银基地产集团与融创未来的合作关系将更加紧密,合作空间将更加广阔。

微信图片_20210412092242.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092245.gif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华北区域集团总裁迟迅表示,融创深耕中原多年,与城市同频共进稳健发展,已具备城市开发和产业整合的综合能力。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城是融创与银基在城市战略方向的深度合作。度假区将打造集陆地、海洋、文化三大主题于一体、具有中原特色的欢乐度假胜地。

微信图片_20210412092248.jpg

  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与银基地产集团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融创与银基集团的强强联手将产生1+1>2的强大能量,提升中原城市生活品质。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城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生活和度假可以合二为一,实现由“5+2度假”模式向“全家庭四季365”模式的转变。

微信图片_20210412092251.jpg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文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