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见世界,读立风华丨金地郑州×樊登读书分享会圆满绽放

楼市快讯郑州晚报2021-04-25 15:39:07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834.gif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

  当短视频、肥皂剧、综艺等各种碎片化信息侵占大量的时间,在人们感慨“城市生活越来越令人浮躁”的当下,内心世界的空虚愈发无法被填平,因此我们选择通过读书,在字里行间找寻精神食粮。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740.jpg

  | 实拍图

  读而后能思,思而行则立。金地郑州世界读书日特别策划,以“读立行动”之名,传递读书风尚。

  金地郑州为深耕城市的美好生活可能,洞察生活的内蕴,倡导从字里行间汲取力量,品味作者思想深处的结晶,在无形之间,收获精神上的满足。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755.jpg

  | 实拍图

  4月23日,金地郑州“阅见世界,读立风华”读书会圆满绽放。

搜狗截图21年04月25日1530_3.jpg

  金地郑州“阅见世界,读立风华”读书会于金地·滨河风华项目举行,邀请樊登读书阅读推广人张展华及各大媒体、业界同行、金地客户等嘉宾现场助阵,在“阅见世界,读立风华”的大主题下,希望通过此次读书会,与金地郑州共同推动全民阅读,让更多人从阅读中汲取精神的养分,沉淀出属于自己的韵致。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801.jpg

  | 实拍图

  活动当日,樊登读书张展华女士现场为大家分享和解读《活出心花怒放的人生》,本书作者为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教授,结合20余年的心理学研究实践,为当下的中国人重新解读幸福。书会上,张展华女士分享道:“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们,本该是幸福的,物质充盈、信息发达……然而,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时常感到焦虑、烦躁、沮丧、难以专注,也因此丧失了对幸福的感知。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教授通过此书向我们阐释了幸福的真正意义。相信读完这本书,你会重新审视自我,过一个有意义的幸福人生。”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803.jpg

  | 实拍图

  最后,张展华女士分享道:“阅读能够激发生活中的无限可能,拓宽阅读者的眼界,让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更敢想敢做,同时想象也会让阅读更有深度,两者良性循环,最后都会反哺到大脑思维和日常生活上,让人生与生活更加美好。”

  书会上,我们亦遇到了更多有追求,热爱读书,热爱分享的伙伴,与我们一起进行思想的碰撞,传播阅读的力量。

搜狗截图21年04月25日1530_3.jpg

  作为一家读书人经营的公司,金地认为,阅读是生活的必须,是涵养情绪的养分。人们需要通过阅读去社交、充电、发表观点。而在当今社会环境浮躁,人们更需要通过阅读去沉淀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809.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811.jpg

  | 实拍图

  金地郑州期待能够通过读书会,将志同道合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分享书籍分享感悟,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让阅读去激发生活中的无限可能,拓宽阅读者的眼界,让城市与生活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81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816.jpg

  | 实拍图

  金地郑州“阅见世界,读立风华”读书会已经落下帷幕,但金地的读书主张依旧在传播,即刻起,进入金地在郑州视频号,于《你为什么读书?》微视频下评论留言,分享读书的意义或理由,并邀请好友点赞,排名前10,即可领取金地特别设计主题时尚帆布包和效率手册,赠给爱读书的你。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818.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821.jpg

  | 实拍图

  金地郑州以阅读邂逅美好,以书籍让更多的人因阅读而结缘,更新城市人文高度,感悟生活的智慧,期待下次读书会与你相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