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悦生活港交所上市

楼市快讯郑州晚报2021-07-16 16:05:48

  7月16日上午,康桥悦生活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205.HK)。本次上市共发行1.75亿股,每股定价3.68港元,共募集资金6.44亿港元。同时,康桥悦生活上市庆祝仪式暨答谢午宴于郑州永和铂爵酒店举行。

康桥悦生活港交所上市

  庆祝仪式上,康桥悦生活董事会主席宋革委表示,此次上市对于康桥悦生活而言,不仅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回溯过往,康桥悦生活始终坚守‘感恩、精细、惊喜’的核心价值观,以品质服务筑梦美好生活。面对新时代下的行业变革,更是以敏锐的洞察快速布局大服务、大配套战略,全面迭新服务体系。展望未来,康桥悦生活有信心继续保持有品质的高速增长,致力于成为卓越的美好生活与智慧城市服务运营商,实现以品质服务引领生活方式,助力城市发展。”

  康桥集团执行总裁朱荣梅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上市,于康桥悦生活而言,是阶段性的胜利与喝彩,也是新的起跑线与归零,标志着其业务价值、行业地位及发展战略都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未来,依托资本市场的加持,相信康桥悦生活将以更加优良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用更好的服务,为广大业主、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长远的价值。”

  此番成功赴港上市,一方面,源于康桥悦生活全国化发展下所形成的规模优势,市场化经营下业绩的提升,以及团队的共同努力。另一方面,则是源于其大服务、大配套战略指引下,“以人为核心”的悦生活服务体系。

康桥悦生活港交所上市

  上市之后,康桥悦生活将进一步加快巩固河南、深耕华中、布局全国的战略步伐,多业态发展,除住宅、写字楼外,进一步深耕产业园、教育及医疗机构等公共物业;并持续聚焦一、二线城市开展收购及其他扩张计划;利用城市深耕、业态深耕及合资公司地缘优势,提升外拓业绩;与此同时,推进数字化转型、智慧服务建设;始终秉持初心,持续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方式,提供更好的服务。

  展望未来,康桥悦生活将继续以奋斗者姿态逐梦前行,以上市为契机,优质服务为初心,聚合资本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客户、业主、股东、合作伙伴、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