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大学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

楼市快讯郑州晚报2021-09-06 14:25:30

  9月5日上午10时,随着卓凡风姿的开场舞蹈《府韵风华》,鑫苑大学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发布会盛典拉开帷幕。数月的精心打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亮相!

  

房产1.jpg

 

  鑫苑河南区域公司副总裁韦东、河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经理王东先后发表致辞,表达对现场来宾的欢迎与衷心感谢,同时表达鑫苑对再创城市人居生活典范的决心!这不仅是对品质的宣言,更是鑫苑的担当与愿景,始终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带来美好家园。

  地铁、名校、运河强强加持的鑫苑大学府,立于三环城芯、南水北调运河河畔,近得7/14双地铁,距漓江路站(建设中)仅约50米,7条地铁线路无缝连接。项目将设计和营造美好诗情画境的文化价值,融入自然雅致的居住环境。

  

房产3.jpg

 

  融合了24载建筑大成之道,鑫苑此次耗资近一亿倾心打造开放的营销中心与景观示范区,于城南再创鑫苑山河之道。美学追求、空间哲学、生活本义,让每一种对生活的憧憬变为可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