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兴业茂|北龙湖·金茂府南区盛大交付

楼市快讯郑州晚报2021-12-25 16:08:29

    北龙湖金茂府南区如期交付,获业主众多好评,项目服务团队将不忘初心,始终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工作理念,持续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

20211222日至1226日,北龙湖金茂府南区如期交付,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盛放,北龙湖金茂府经过无数日夜匠心筑造,终在隆冬时分温暖绽放。交付现场一坐式的手续办理,打造尊贵的VIP服务,多对一的带看接待,彰显专业、品质服务,整个交付现场井然有序,为业主带来美好的归家初体验。

1.jpg2.jpg

交付首日业主收房率100%,各项满意度指标均获业主5分好评,部分业主通过微信发表顺利收房的朋友圈表达收房的喜悦之情以及对活动组织的认可、对人员服务的认可。

3.png

交付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北龙湖·金茂府全体服务团队将全力以赴,持续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