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斩获双料销冠!美盛·金水印为何能续写热销神话?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4-02 19:27:52

     对于很多楼盘来说,偶尔一两次的热度,也许是市场使然,而能够一直保持爆款热销,一定是实力呈现。美盛·金水印,以无可撼动的姿态,顺应主城热望,让热销成为一种习惯。
    从20219月首开飘红持续热销稳站金水北高端改善C位,2022开年再次脱颖而出夺取双冠,美盛·金水印总能在群雄逐鹿中拔得头筹让入席成难得。
                                美盛·金水印

20219月至2022年3月金水区143/165㎡双产品销冠

2022年一季度郑州金水区销售额1名

2022年一季度郑州高端改善盘销售额1名

数据来源:克而瑞项目监测数据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于克尔瑞公众号
    “现象级”爆款的诞生,都浸透着时代的远见和锋芒。
    在美盛·金水印一城仰望的人气背后,究竟藏着怎么样的爆款“流量密码”?
 01 热销密码一:省府腹地,主城核芯价值高地
    金水之于郑州,犹如静安之于上海,宽窄巷子之于成都,是每个郑州人心中的“白月光”。作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信息中心将近60年时间的积累,金水区沉淀了权力机构、金融、高等教育等深厚城市底蕴。依托省府腹心,中优战略承载地,金水区也是郑州唯一入榜全国投资竞争力11强的区域,跻身全国百强区。未来,黄河战略、中原城市群核心两大国家级战略的落地,金水将一席必争。图片2.png
示范区实拍图
02 热销密码二:双地铁双名校,醇熟配套傲占头排
     红盘效应的背后,美盛的城市洞见。美盛·金水印落笔不可复制的珍贵金水芯,依托城市繁华基底,演绎未来生活主场
    咫尺瀚海北金、YOYOPARK、宜家、正弘城等核心商圈,一站式精彩生活近在眼前此外,今年郑州首座龙湖天街进驻美盛港湾项目,全新的百万级流量商圈美好生活重磅加码。
图片3.png

区位效果图
    “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串联全城脉络,尽享一线都会生活。双地铁出行 (地铁4号线(已开通)和地铁7号线(建设中),畅达全城。比邻纬五路第一小学分校郑州外国语学校(集团)金水校区暨郑州金水外国语中,琚守金水主城优教高地,为孩子未来进阶更高起点。
图片4.png
学校效果图
03 热销密码三:臻稀水岸景观,自然生态恒产
    繁华之上还能悠享自然居境,是美盛·金水印独一份的温柔,外享约280亩东风渠滨河活力景观带,全郑州难得一见的珍贵水岸生活;内享笛东园林设计打造“石门、潭波、星河、溪影、江笙、清泉、夕岸、林中、云间”九景艺术园林,演绎都市谧境。
图片5.png
东风渠滨河公园效果图
图片6.png
示范区实拍图
04 热销密码四:精工匠心,“死磕”品质的硬核要求
    在如今只求保交房的市场环境下,美盛对品质“强迫症”一般的追求似乎显得格格不入,但却反映出美盛对产品品质的“硬核”要求。美盛以18年的履历经验制定了一套成熟的精研体系,涵盖8大体系,囊括了建筑美学、工法工艺、选材标准、智慧科技等美好人居的方方面面,业界黑科技加上严苛的施工标准,旨在打造一处愈久弥新的封面作品。
图片7.png

实拍图
05热销密码五:智慧人居,链接多元生活场景
    在美盛·金水印的社区生活里,不只是冷冰冰的钢筋水泥,更拥有业主圈层的纯粹与温度。项目打造了金水北第一个约1600㎡的业主圈层会所,包含健身室、瑜伽室、私人影院等美好生活空间,让圈层生活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精装交付配置中,甄选西门子、3M、怡口、林内同档次等全球一线品牌,从舒适的温度、森态的空气、洁净的水源、智能化的家居等,辅53项精工细节多维度打造舒居空间,雕琢高端改善品质生活。

图片8.png

示意图
    所有打磨品质的时光,终有荣耀为之加冕。美盛·金水印荣膺2022年一季度销冠热领全城的背后是大家对美盛品质的认可与支持无论是优越的城芯占位,醇熟的生活配套,还是精研质感的人居产品,为峰层而定的圈层会所,品质不负金水芯的美盛·金水印,用实力写就金水主城改善置业的优选标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