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行动 众志成城 | 亚星盛世物业抗疫跑出“加速度”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5-08 19:01:04

为积极应对疫情,亚星盛世物业各部门全力配合,以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接到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的任务后,亚星盛世物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在管控小区内,各项目协助社区布置场地、设置两米线、引导业主排队、上门帮助孤寡老人核酸等。让核酸检测队伍更有序、登记更迅速、采样更高效。

1.jpg

在封控小区内,各部门集结力量,抽调人手,深入一线,每天早上5点出发,在10点之前协助医护人员完成近7000人的入户单管核酸检测工作!

2.jpg

▲环翠居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客服支援双河居核酸检测

3.jpg

 

▲观邸项目服务中心支援玉瑞园核酸检测

自5月4日疫情管控以来,亚星盛世物业各项目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赢得政府部门和广大业主的一致称赞!在保障民生方面,各项目协调社区,保证业主有菜可买,有饭可吃。对于隔离业主,每一户都保证了物资供应,送货上楼。同时还保证有序服务,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做好园区消杀,为业主创造安全有保障的生活环境。

4.jpg

 

▲楼管为隔离业主送生活物资

亚星物业人,用责任与坚守,“零距离”守护业主安全,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担当,也获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

5.jpg

抗疫还在继续,胜利就在眼前。作为防疫战场第一线,亚星盛世物业从园区安全、业主健康的角度出发,切实做好防疫守护者角色。坚持常态化防疫,筑牢防疫堡垒,守护万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