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美好·购房节”之青年人才购房专题推介会将于6月9日在招商公园1872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6-07 09:17:07

   根据我市“郑美好·购房节”系列专题活动安排,为把青年人才购房专题推介会办好、办实、办出成效,真正惠及广大青年人才,6月6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李家璋副局长带领局开发处、市房协、360房产网等一行人,在招商公园1872营销中心现场召开活动筹备会。

图片1.png

  招商公园1872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及1872项目规划、配套、房源、价格等情况,表示集团和项目愿以头部央企的实力和信誉,积极参与“郑美好·购房节”活动,以实际的优惠政策助力郑州楼市和人才购房。

图片2.png

  筹备组详细考察和了解了1872项目、房源、场地等综合情况,确定了6月9日专题推介会主会场在招商公园1872营销中心举行。筹备会还就专题推介会流程、现场布置、疫情防控、活动宣传等细节问题与项目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

图片3.png

  最后,李家璋副局长要求,活动开展要站在稳住全市经济大盘的政治高度,规划部署要细之又细、办会标准要严之又严、措施成效要实之又实,把专题活动办成我市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切实帮助青年人才安居置业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