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开元集团与河南金世置业举办“新开元金世智能制造产业综合体”战略签约仪式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6-17 17:58:00

   6月17日,郑州新开元集团携手河南金世置业举办“新开元金世智能智造产业综合体”项目合作签约暨新闻发布会。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新基建全产业链企业约200余家,实现综合产值约30亿元,纳税2亿元左右,有力的促进郑州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为河南的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树立标杆。

图片1.png

  郑州新开元集团董事长李书辉、河南金世置业总经理范兢等领导,基建和机器人智造行业嘉宾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共同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活动中,郑州新开元集团董事长李书辉发表致辞。李书辉认为随着国家战略调整,人工智能新基建的科技型智能智造产业综合体的建设,已经成为推动国家和郑州市人工智能产业提升、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当前国家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而新开元与金世置业的合作,将开启双方在工业地产和人工智能新基建、生物医疗大健康等领域的紧密合作。

图片6.png

  河南金世置业总经理范兢对李总的观点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金世置业基本情况,以及对双方合作该综合体项目的高度认可,并认为在双方紧密合作下,“新开元金世智能智造工业综合体”项目必将成为地区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