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启盛境 幸福启程|郑西鑫苑名家46号楼交付兑现幸福生活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8-30 14:19:08

1.png  

 交房仪式现场图

  8月29日10点10分,伴着凉爽的秋风,郑西鑫苑名家迎来了盛大的交房仪式。

2.png

  业主办理验房、收房手续

  本次交房是46号楼的高层,交付现场工作人员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为业主办理收房、审核、缴费、发放钥匙和验收房源等手续,无一不透露着鑫苑对业主的细致关怀和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力求为每一位前来收房的业主带来温馨的归家体验,享受家的品质和仪式感。

3.png

  业主代表送锦旗

4.png

  业主代表送锦旗

  交房现场,业主代表向荥阳市房管局、京城街道办事处、鑫苑置业公司赠送锦旗,表达收房的激动心情。

  一场归家的旅程,更是一个幸福的开始

  郑西鑫苑名家第一位收房业主办完交房手续后,在验房师、物业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自己的新家,开始一对一验房。

5.png

  业主验房

6.png

  业主验房

  门窗、地面、墙面……在物业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查验收房。

  收房后,这位业主认为项目的交付对业主来说是给予了最大化的尊重和呵护,这也是业主送上锦旗表示感谢的初衷。

  7月30日,郑西鑫苑名家举办了一场“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模拟归家动线真实感受归家体验。

  在参观过程中,业主们了解项目各版块的进度、工艺和标准,从建筑到景观、从外立面到内部空间,近距离的感受项目带来的归心服务。如今,46号楼的交房也正是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着每一位业主。

7.png

  业主办理验房、收房手续

8.png

  业主办理验房、收房手续

   对业主而言,交付意味着什么?

  有人说,期待一个家不仅是期待一所好房子,更是对美好品质生活的一种憧憬,从美好承诺到理想人居的落成,从精心设计图纸到日夜精工细作,从盛大交付到诚挚交心,是等待的结束,也是美好、幸福生活的开始。

  对于鑫苑集团而言,交付是对建筑品质的总结、美好生活的传递。2022年至今,鑫苑集团始终积极复工复产,积极推进“保交楼 稳民生”的工作为兑现对业主的承诺、为顺利交付,彰显出了一个品牌房企的责任和担当。

  一把钥匙,一把承诺。郑西鑫苑名家的此次交付不是终点,更是鑫苑集团在25周年起点上的全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