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启航·心归悦棠 ▏6月30日盛大交付,共鉴幸福归家时刻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7-05 11:34:56

    盛夏时光,万物繁盛。在这个热烈的季节,雅居乐金茂悦棠大境已成。2022年6月30日,雅居乐金茂悦棠迎来盛大交付,为业主开启了一场充满温情与幸福的归家之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实拍图

  历经精工细琢、倾力筑家和匠心坚守,从一纸蓝图到层楼高筑,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在漫长的翘首以盼下,这一刻是业主的期待,亦是幸福的兑现。

图片3.png

图片4.png

  交付当天,现场绿树掩映、红毯铺地,精心的布置,为业主献上了一场特别的归家礼遇。未来美好生活的场景,已跃然呈现于眼前。

微信图片_20220705115445.jpg

图片5.png

图片19.png

  实拍图

  品质筑家

  雅居乐金茂悦棠诞生的背后,是前期定位的反复考究打磨,是设计不断推翻、不断优化的精益求精,更是每一位工程师的匠心雕琢。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的建筑,历经数载的淬炼和无数匠人的用心。对于项目的营造,项目团队一路追求极致,只为坚守品质。匠心,从来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由内到外的细致考量。

图片8.png

图片9.png

  实拍图

  服务暖心

  如果说优秀的品质是业主心之所系,那么细致入微的服务,就是项目团队实力的代言。交付,不仅是一把钥匙的交接仪式,更是开发商与业主情感的交汇。从步入家门的那一刻起,业主便能感受到来自雅居乐金茂悦棠的贴心关怀与美好温度。

图片10.png

  实拍图

  在交房现场,为了让业主更加深入地了解新家的交付细节,签到区、接待区、办理区、休息区的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业主到来。从签到登记到手续办理、领取钥匙到验房完成,直至精美的乔迁小礼品,交付服务团队全程陪同。这些细节虽不起眼,却在无时无刻温暖着每位业主的心。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实拍图

  优享验房

  每组业主验房时,都有验房师陪同优享验房,进行VIP式服务和交流。从门窗、地面、墙面、开关到阴阳角等各处,房间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勘验,只为让业主更加了解家的点滴,更安心地开启未来的美好生活。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实拍图

  验房师、维修工程师、物业服务团队热情而周到的服务,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业主。交付,只是归家的起点。对于业主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份值得信赖的品质,以及一份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承诺。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实拍图

  心生赞美

  “眼光不错,对的选择”,“喜提新房,除了喜欢还是喜欢”, “等待没有被辜负”,“这颜值爱了”……眼见为实是最直接的征服!业主们一句句由衷的赞美,是对悦棠项目的一致肯定。

图片17.png

  实拍图

  2018年至2022年,时光荏苒。时间轻拨年轮,是一步迈前,是一种新意,也是一种美好的愿景。如今我们用初心、用品质、用服务,为城市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未来的时光,我们也将会继续保持初心,业主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图片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