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理想国逆势现房开盘 东3苑首批次热销近八成

楼市快讯2022-09-04 16:21:23

 房地产市场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但多方关注的郑州现象级大盘普罗理想国,却在9月3日逆势开盘。

1.jpg

2.jpg
普罗理想国东3苑首批房源开盘现场
 
不久前,普罗理想国在一场题为“还没对,如何好”的声势颇大的论坛中宣布:“多年以来,普罗理想国一直只卖现房”。之后,关于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心的探讨,从业界蔓延至公众。
 
东3苑,在普罗理想国跨越十年的新城市主义规划与社区营造中,是堪称精品的全新力作。随着东3苑同步亮相的是河道是西川两倍宽的东川及包含网球场、宠物公园的东川公园,以及最新研发面世的适宜于当代住居高需求的普罗精装系统。
3.jpg
4.jpg
普罗理想国全新力作东3苑
 
普罗对“现房”的定义,不单是硬件,更重要的是在此基础上提供足以安居的家、放心的公共环境、贴心的售后服务、和谐的邻里关系、熟人社区生态,以及多元的社区生活方式营造。毫无疑问,这就是普罗式的住居理想。
 
在那场关于现房的论坛上,普罗中国集团董事长、普罗理想国创始人徐益明承诺:“未来,普罗理想国所有的产品,都将采取现房销售政策”。东3苑首批次实景现房的启幕,正是对这一承诺的最新注解。
5.jpg
  
普罗理想国“还没对,如何好”思想聚会
 
开盘当日,首批次推出的160套“五层精装大平层”实景现房,以全屋净水、新风系统、场景化灯光设计、精细化收纳四大精装系统,从系统到细节的人性化居住体验升级,从而受到众多购房者追捧,最终在当日取得了销售去化75%的佳绩。
6.jpg 
7.jpg
 
普罗理想国东3苑“五层精装大平层”实景现房
 
疫情反复、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当下,普罗理想国首开先河,表明“多年来一直只卖现房”的一贯立场,更提出“现房是对,有质量的日常是好”的更高要求,这是对于消费者的诚信保障,更是提振城市民生以及行业信心的有力举措,而市场的超预期热烈反馈,也给予了这样的承诺足够的信心。
 
普罗理想国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在响应政府“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政策的同时,提出“舒适环境、三秒物管、熟人社区、售后服务、有质量的日常才是好”等理念,率先践行作为一个生活方式综合服务商的新身份。
8.png
  
普罗理想国有质量的日常
 
在打造“好房子”的同时,生活方式系统营造一直是普罗理想国关注的重点。公园、街道、河流、艺文中心、书店……每一处都在构建和见证着有温度的生活日常。随着近期东川公园网球场、宠物公园以及普罗市集的逐步开放,普罗理想国即将迎来社区生活场景的迭代升级。
 
 9.png
普罗理想国东川公园网球场
 
普罗理想国期待着新业主早日归家,感知“家”的全新形态,共建有质量的日常,也期待更多人能感受到普罗理想国的用心与温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