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会园&京东&永合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8-31 12:51:34

  品质强基,品牌聚势。2022年8月30日下午3时整,裕华会园与京东&永合科技战略合作签约协议隆重举行。裕华集团和京东&永合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开启双方强强合作之路。

1.jpg

2.jpg

3.jpg

  跨界合作 打造人居典范

  裕华集团22载砥砺前行,至今已获得超9万业主的认可。裕华会园作为裕华集团的园系升级之作,以精工匠筑为区域赋能,推动区域人居品质升级,获得市场的一致赞誉。

4.jpg

  京东作为一家具备实体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以品质和服务赢得了5.8亿用户的信赖。在大地产时代背景之下,高东&永合科技融合京东资源、产品、技术,为购房者提供放心、安心、省心的服务。

6.jpg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裕华会园联合京东家电、京东家装等优势供应链,为购房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家居礼包,并提供大额补贴,给予客户真正优惠,减轻购房后装修的压力,构筑从房到家的一站式服务,并实现家与互联网的有机融合。

6.jpg

7.jpg

  交1万  享价值约13万元家装大礼包

  此次签约活动由京东百亿补贴联合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大主材、家私、家电品牌厂商共同补贴,在裕华会园成功购房即可参与活动。美的、海尔、方太、箭牌等各大品牌家电、家具和建材于现场实物展示,让业主以更低的成本、更可靠的产品、更贴心的保障打造自己的理想家,实现人居的品质升级。

8.jpg

9.jpg

10.jpg

  以此次品牌战略合作为起点,未来,裕华会园将继续坚守初心,以品质和交付实力,为每一个家庭的信任奉献满意的答卷;更用笃行与责任,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11.jpg

12.jpg

13.jpg

17.jpg

1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