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时节,旭辉这波操作,够稳!

楼市快讯2022-09-15 10:20:17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中,秋无疑是四季的最高潮,是所有期待的指向。秋酣时节,关于熟的氛围正在时节中升腾,扎根巩义3载的旭辉,以绿档房企的深耕细作,正在满满向熟稔过渡,展露成熟的风姿与丰茂。

  中秋躁热巩义 “旭辉式热销“的流量密码

  好房知时节,秋收正当时,金秋银十,正是各大开发商各放异彩之时。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巩义双盘旭辉望岳府&金科旭辉滨河赋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气氛炽热,一波给利的中秋钜惠,吸引诸多有眼光的客户趁势抢收,再创热度新高。

  短短3天时间实现25套的认购量,平均每6组客户即可实现1套成交,来访与成交数据均在板块内独占鳌头。热门钜惠房源多人抢购一套,裂变式人气、雷霆式下单……上演着一幕幕巩义版的“速度与激情”。

  (注:数据来源于营销案场后台)

  ▲项目实拍图

  据悉,巩义双盘旭辉望岳府&金科旭辉滨河赋自入市以来,热势不断,口碑出圈。凭借东区扛鼎者身姿,和硬核产品力,自问世之初,就是区域内不可多得的人居双雄。目前嵩山路小学的学区划片加持,更让项目再添东风,红盘势劲,自成巩义流量旺场。

  (本项目临近学校,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政策以校方当年招生公告为准,入学需求请提前咨询校方)

  绿档房企稳定输出 上演“旭辉式奔现速度”

  外承天时资源,内修硬核真功。在房地产大环境遇冷的当下,房企的兑现力和交付力,就是硬实力。旭辉作为三道红线稳入绿档的优质房企,身具雄厚的品牌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以保交房、保民生、保稳定的责任与担当,成为置业无忧之选。

  秋收时节,为了让众多业主能够如期收获硕果。旭辉建设者们正在努力推进项目进度,施工速度与建筑品质齐头并进。哪怕在中秋小长假期间,项目的建设者们也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铆足干劲,全速施工,日夜奋战,大干不停。他们“不打烊”的忙碌的身影,成了秋天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28.jpg

29.jpg

  ▲项目实拍图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市场越是跌宕多变,越能折射一个稳健房企的扎实底盘。目前,旭辉望岳府&金科旭辉滨河赋均以准现房之姿呈现于世,从效果图到实景图,从沙盘上的勾勒愿景,到脚踏实地可感可鉴的交付熟境,所有的实景,都是巩义旭辉的实力印鉴,也是购房者的信心保障。

  买房买安心,是众多购房者的底线标准;实景鉴实力,是巩义旭辉的品牌担当。我们希冀,旭辉能持续将场景力、品质力和情感力稳定输出,共同期待全境美好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