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大郑州 多重享红利 2022郑州“金秋‘惠’·购房节”活动正式启动

楼市快讯选择信息来源2022-09-28 16:21:04

   9月28日,在郑州市美盛教育港湾营销中心,由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以下简称“郑州市房管局”)主办,郑州住宅与房地产协会承办的2022郑州“金秋‘惠’·购房节”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928162755.jpg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

  据了解,此次购房节活动主题为“安家大郑州多重享红利”,时间从2022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郑州市房管局将推出新安居系列服务、“以租换售”、房企八折让利、发放家居家电消费券等多个环节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5个项目,共推出450套优惠房源,供购房者选择。

 

  活动主要问题汇总:

  关键一、2022郑州“金秋‘惠’·购房节”活动举办目的?

  郑州市房管局: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2022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郑政办网〔2022〕27号)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投资、消费、出口、物流“四个拉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发改综合〔2022〕490号)和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关于促进消费加快回升若干措施的通知》(豫商运〔2022〕2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恢复楼市信心,引导和刺激住房消费,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关键二、活动持续时间?

  郑州市房管局:此次活动从2022年9月28日,持续至2022年10月31日。

  关键三、此次参加购房节的企业有哪些?总套数有多少?

  郑州市房管局:目前,正商、美盛、中海、万科、振兴、鼎发(佳田·未来新城)、舜杰(新城时光印象苑)7家企业积极响应,参加购房节活动,参加项目共计15个,预计推出450套优惠房源,供消费者选择。

  其中,正商·河峪洲、正商·汇航铭筑、正商·滨河铭筑、中海如园4项目为现房销售,其余房源交付时间均为2023年12月30日以后。

  关键四、此次购房节还会有哪些活动环节?

  郑州市房管局:在10月中旬,将采用项目实地查看、沙盘讲解与食品展示等形式,举办新兴产业员工购房推介会,解答新兴产业员工购房需求;10月下旬将举办“以租换售”现场对接会。

  同时,郑州市房管局将组织开展网络集中宣传和“金秋网上特惠房展”,通过“大咖说房”“网红直播看房”“VR看房”等形式,带动项目销售。

  关键五、八折优惠是在什么价格的基础上?是否有其他优惠?

  郑州市房管局:对于在2022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新建商品房(住宅、非住宅)的购房者,建议房地产开发企业根据项目情况,给予购房者以备案价八折的价格优惠,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

  同时,建议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青年人才购房补贴的基础上,根据项目情况再给予优惠。在参与购房节的项目中,美盛教育港湾、富田九鼎华府、富田九鼎公馆3项目可使用人才优惠政策,具体政策以各企业释放为准。

  关键六、家居家电消费券如何领取?

  郑州市房管局:为配合2022促消费系列活动,郑州市房管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发放购房家具家电消费券6000万元,共计1.2万份,每份价值5000元,凡在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之间(以网签备案时间为准)内,在郑州市域内购买商品住宅(不含二手房和商业用房),且完成网签备案手续的个人消费者均可领取。

  每份消费券总计5000元额度,其中2000元1张,1000元2张,500元2张,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者,可通过“郑好办”APP—“购房领券”活动专区进行线上审核,通过资格审核后,在“云闪付”APP领取5000元家居家电消费全电子券包。

  关键七、家具家电消费券如何使用?

  郑州市房管局:成功领取到家居家电消费券的消费者,可在2022年11月15日24时前,在郑州市域内报名参加活动的线下实体家居家电商家(商家名单详见“云闪付”活动页面),使用消费券进行核销。

  关键八、除上述优惠外,还有哪些助力安家大郑州的政策?

  郑州市房管局:为深入贯彻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1+8郑州都市圈”协同发展,促进人员要素合理流动,共建一体化宜居环境,为做好都市圈居民在郑购房,郑州市房管局不断采取和落实公积金互认互贷、简化审核手续、商业银行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等多项助力政策。

  “把实惠留给购房者,把好人才留给大郑州,配合好政府工作,以实际行动去兑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美盛地产集团总裁欧阳龙表示,美盛地产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政策红利,利用“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积极举办惠民利民促销活动,以实际行动反馈信任和支持我们的消费者。针对青年人才购房,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美盛集团集合项目情况,也给予相应价格补贴和优惠,助力“智汇郑州”建设。

  正商地产集团营销中心经理王强在活动上坦言,正商集团严格落实郑州市“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并提出了“三保”交付目标,不仅要保交付,更要保“按期交付、品质交付、配套服务到位交付”,正商集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义务,早日让业主住上新家。

  振兴集团营销负责人王清伟在现场说,明天9月29日,振兴集团将迎来自己29周岁生日。作为一个深耕本土29年的优质房企,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借助本次活动的契机与平台,为大家带来旗下两个最优质项目的红利,助力广大群众,安家大郑州。

  2022郑州金秋‘惠’购房节优惠房源汇总

序号

企业

项目名称

地址

房源套数

优惠

房源合计

交房时间

1

正商

正商河峪洲

惠济区

20

8

120

现房

正商生态城

管城区

20

8

2025330

正商美誉铭筑

管城区

20

8

2023730

正商汇航铭筑

经开区

20

8

现房

正商滨河铭筑

经开区

20

8

现房

航海铭筑

二七区碧云路航海路

20

8

 

2023930

2

中海

中海云著湖居

郑州·北龙湖

10

8

50

2024630

中海如园

管城区经南八路与第十九大街交叉口南200米路东

40

8

现房

3

美盛地产

美盛教育港湾

金水区文化路与国基路

30

人才

30

 

4

万科

万科理想星光

惠济区北三环南阳路交会处西300

50

8

100

2024430

万科大都会贤悦苑

二七区南四环与豫一路交汇处南

50

8

2024330

5

振兴集团

富田城九鼎华府

管城区希望路北,祥和路西

20

8+人才

50

20241031

富田城九鼎公馆

管城区辅读路南、规划一路西

30

8+人才

20241231

6

鼎发置业

佳田·未来新城

郑州管城回族区未来路石化路往西500米路南

50

8

50

202312302024630

7

舜杰新城

新城时光印象苑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文治路与鼎城街交叉口

50

8

50

2024630

 

合计

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