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匠信达,耀启郑东” 信达·时代国著复工典礼圆满礼成!

楼市快讯2022-09-30 08:54:07

   暑往秋至,时光更替,生活的憧憬

  在万物交替间蓬勃生长

  信达·时代国著也迎来了焕新之机

  9月29日上午

  信达·时代国著复工仪式在项目工地现场隆重举行

  实力央企 助力城市纾困

  央企信达布局全国近40座主要城市,开发过近200个精品项目,收获了广厦奖、鲁班奖、铜都杯、琥珀杯等多个重要奖项,不断创新美好人居。

  2022年,信达地产进驻河南郑州,面对城市经济发展受困和房地产行业下行的双重压力和形势,信达·时代国著从最初的法拍资产接手,到项目前期遗留问题的解决,再到今天的正式复工复产,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9月29日上午11时08分,中国信达战略客户二部总经理、信达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民,信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牟柏强、中国信达战略客户二部总经理助理杨继军、中国信达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杨运锋、二等资深专员张有铭,康桥集团董事长宋革委、副总裁陈胜利,中建二局华中区执行局长贾学军、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啸宇等领导及其他各界代表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