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共美好|中国电建西站东街道路升级改造竣工通车仪式圆满举行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频道中原网2023-11-19 12:17:15

1.jpg

所有的力量,都来自于脚下的土地,城市犹如大树,向上生长是不变的主题,唯有深耕者才能生根,与城市同频共建,共创美好。

始终与城市同频共建

深耕郑州十年来,中国电建地产中南区域一直在城市更新的道路中上下求索,一直努力寻找城市、生活与人的契合点,让人们的城市生活更美好。

2.jpg2023年11月18日,中国电建西站东街道路改造升级竣工通车仪式圆满举行。中原区副区长董青丽、中原区城市管理局局长黄建军、中原区桐柏路办事处书记汪永峰、中原区桐柏路办事处主任王建伟、中国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总部常务副总经理高峰、中国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助理、项目管理二部总经理宋绍宁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中原区迈向新征程。

高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深耕郑州十年来,始终秉承着大国基建,为民筑城的初心,立足城市发展需求,持续提升建设水平。其中西站东街道路改造工程历时两个多月,将道路及两侧老旧小区的墙体展示面均进行了改造提升,并在道路一侧打造企业品牌文化长廊,将场地改造成打卡休憩的漫游街道,总投资500余万元,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多有力的支撑。

3.jpg

黄建军强调:西站东街道路改造升级工程的顺利完成,是中原区政府关注民生、积极改善市民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将继续以人民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打造更多的便民工程。同时,他对中国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西站东街道路升级改造竣工通车仪式的圆满举行,不仅是城市交通的便利,也是中国电建地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城市发展的重要体现。

4.jpg

随后区政府领导及中国电建地产中南区域主要领导一同上台,参加了西站东街道路升级改造竣工通车的剪彩仪式。

5.jpg

每一步都与时代同步

在郑州,每一个城市片区的崛起,每一个区域时代的焕新,都有中国电建地产开疆拓土的身影。

回望中国电建地产深耕郑州的十年,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从伊河路教育集团西站路校区到街角花园筑建,再到西站东街改造,不管是着手旧城改造,还是躬身入局房地产开发等,都不断拓宽理想城市生活版图。在郑州的角角落落,均能看到电建的身影,时至今日,电建已经成为百姓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大国央企。

6.jpg7.jpg8.jpg9.jpg

(西站东街道路改造后照片)

10.jpg(伊河路教育集团西站路校区建设后图片)

从造城到造好房子,中国电建地产始终将理想人居深植于城市的发展。以城市共建者的身份,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预见了城市“未来人居”的时代趋势,精准落笔,于中原城芯板块匠筑高阶改善作品——中原华曦府,书写中原人居的焕新之旅。

中国电建地产,作为郑州高速发展的见证者及参与者之一,凭借品牌央企的前瞻眼界,载梦深耕,以卓越品质锻造力,为郑州不断演绎电建式“美好生活场景”,以极大诚意与理想情怀,焕新中原,与城市,共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