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醒万物 种下美好 | 铁建投城发·见山居植树节共建活动圆满举办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3.12铁建投城发·见山居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在铁建投城发·见山居的精心组织下,众多嘉宾齐聚一堂,河南铁建投城发集团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留庆等相关领导及员工,大孟机关领导及同事,数十家媒体参与此次活动,这不仅是一场绿色的盛会,更让我们共同见证了铁建投城发·见山居所营造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生活场景。

活动伊始,铁建投城发·见山居的工作人员温馨引导大家有序的完成了签到环节,为即将开启的绿色之旅做好了准备,工作人员对见山居所营造的美好山湖场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心中理想的向往就如见山居般,有山湖的自在也有城市繁华的便捷。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实拍图

 

随着植树活动的启动,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嘉宾们分组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棵棵小树苗在土地上安家落户,为这片土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实拍图

植树过程中,嘉宾们互相交流,共同感受着春天的活力。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铁建投城发·见山居的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为生态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同时,也亲近了自然,感受绿意带来的勃勃生机和春天的生命力,对未来见山居所打造的生活方式更加向往。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实拍图

 

春风十里,向山而行!植树活动结束之后,嘉宾们开启了徒步登山之旅。从步道到台阶,每一段路程有春风拂面,也有不同的美景相伴。经过一段愉悦的旅程,嘉宾们登上了牟山峰顶(牟山天境),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项目的美丽景色,感受大自然的壮丽,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了难忘的时刻。

 

 

图片4.png 活动现场 实拍图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让我们为大地播撒了绿色的希望,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寻回了那份在自然中肆意撒野的欢乐,那种忘却生活压力的释然。这种拥抱自然,回归内心的生活方式,正是见山居所要营造的。

 

图片5.png

 活动现场 实拍图

 

一半山湖,一半城。牟山公园脚下,4200亩的绿意蔓延开来,与碧波荡漾的湖面交织成一幅动人的自然画卷。而见山居,就坐落在这画卷之中,将山湖之美融入每一寸空间,让居住成为一场与自然的亲密对话。而城市的繁华则在不远处静静绽放,这就是我们所向往的生活方式。

 图片6.png

 

 牟山公园 实景图

 

想象一下,在清晨的阳光下,您沿着湖畔慢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或者,您可以选择在山间徒步,每一步都伴随着鸟语花香,登高望远,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的宁静在此刻完美交融。

 

图片7.png 

实拍图

 

当您穿梭于林间小道时,耳畔是风的轻语和树的低吟。在湖边垂钓,看碧波荡漾,享受那份独有的宁静与闲适。周末时光,与孩子一同来此露营,亲近自然,体验生活的美好。这里,仿佛是桃花源般的存在,让我们忘却尘世的喧嚣,找回内心的宁静,探寻生活与生命的真谛。

 

 

图片8.png示意图

 

山湖的场景亦在日常中铺陈,顶层、次顶层游轮退台,与山对望,观云揽星,自在惬意;270°的转角端厅,近9m及以上甲板式阳台,最大近30m的极致面宽,让居住者可以尽情欣赏到窗外的山景,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在这里,每一个清晨和黄昏,都能与山湖共舞,享受那份独有的宁静与美好。同时超90%的得房率,让朗阔的空间,更好的引入山湖的底色。

 图片9.png

 

 

项目效果图

 

而当您转身面向城市时,郑东的繁华尽在眼前。作为郑东首个TOD生态综合体,项目双轨交汇,紧邻杉杉奥莱、海昌海洋公园等丰富的生活配套,满足您对于都市生活的所有想象。

 

图片10.png 

 

 

 

绿意盎然,共筑美好,让我们相遇在春风里,相遇在铁建投城发·见山居的理想生活里!在这里,山湖与城市和谐共存,自然与繁华交相辉映。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一半山湖一半城的生活方式,一种将自然与都市完美融合的理想生活状态。

 

 

 图片11.png

本文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文提及的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出卖人分期规划及其他原因而发生变化,一切有关本项目及房屋的具体信息及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书面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中的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若原作者要求停止使用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本项目备案名为“同晟见山居”,推广案名为“铁建投城发·见山居”,开发商:河南同晟大豫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 2024年3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