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共有产权房试点 推进住房保障政策更加合法化

“共有产权房”,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购房时,可按个人与政府的出资比例,共同拥有房屋产权。...[详细]

北京等6城将试点共有产权房:个人政府合伙当房东

6月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冯俊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共有产权住房试点正在北京、上海等6个城市推进。...[详细]

毛大庆

我认为商业领域与资本市场进行结合才是真正的专业化商业地产的操作模式。商业地产有4种操作模式:持有运营、带租约销售、只销售不管理、整售给基金但负责招商和运营管理。

茅于轼

我们现在不是由市场决定的主要就是土地,或者是农民的土地不能自由卖,就像我说的自由买卖拿钱买一些土地,但是拿钱不能买土地,有土地也不能卖出钱,这是房价扭曲的重要因素。

郎咸平

在中国最保值与最理智的投资方式是房地产;但只要是投资房产就能赚的“傻瓜模式”已经不适用了,必须要选择具备区域发展价值的楼盘、开发商品牌价值高的楼盘。

任志强

在宏观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肯定会一并下行,但紧接着会迎来反弹。有能力或有需求的购房者“该买就买”,不必挑时间。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 项目推出时间待定,目前还在施工建设。一期紧邻新老107国道连接线,倾力打造的华商汇综合商贸物流项目。

最新动态: 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房源均为11-13层的小高层,户型包括70-90平米两房、89平小三房、120-130平三房、130-140平四房等。

最新动态: 鑫苑鑫家预计6月22号开盘,目前认筹中,认筹优惠6千抵两万五,鑫苑鑫家为纯新盘,首开户型面积在74-115平之间,户型有74平两房,89平、115平三房。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