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新规:2月1日起,全国再无“学区房”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规定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 ...[详细]

房地产广告新规能否去“学区房”热?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该规定将于2月1日起施行。要求房地产广告必须真实、合法、科学、准确不得欺骗、误导消费 ...[详细]

巴曙松

明年房地产业有望触底,房地产业投资增速下行趋势止住,对于经济的拖累作用会明显改善。预测明年新房市场仍趋于平淡,不同城市继续分化。

丁祖昱

就城市而言,分化依旧,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情况仍将延续。一线城市无论是经济发达程度或是人口吸附能力,从最近土地市场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楼继伟

仍有一些不合理的制度规定使得审批手续繁杂,征地拆迁难,投资项目落地慢。农村土地改革滞后也使得土地缺乏流动性。

叶檀

去库存是明年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之一,不过并非所有的楼市库存都能轻易去掉,在城镇化形成新城市群的过程中,一些城市可能被边缘化,人口、资金等资源流失,经济下行。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名门紫园位于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叉口向南1公里路东,正对着有“城市绿肺”之称的3000亩绿博园东门,与绿博园仅一路之隔,拥享近万亩水系中央湿地公园和2100亩的科技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名门紫园由郑州名门地产开发,总占地面积约348亩,建筑面积约56万㎡,规划为纯粹低密度生态居住区,项目北高南低。名门紫园首期产品推出的是122#地块,主要有双拼、联排、合院产品。

最新动态:悦府海棠由八达威集团开发,项目位于郑州南龙湖文昌路与祥和路交汇处,临地铁2号线首站祥云路站。总占地166亩,总建筑面积33万㎡,容积率3.0。悦府海棠景观由深圳IDU设计,有音乐、花园、生活、家,四季海棠花海主题景观。悦府海棠建筑由河南徐辉规划,13栋板式高层,ARTDECO建筑,户型有80㎡两房,89㎡-138㎡三房。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洋房、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中央内湖。项目共享20万㎡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