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标建筑完成之前模样

图片新闻2016-01-05 16:45:42

  1.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7日报道,也许人们欣赏过世界上许多著名的地标建筑,但是这些地标建筑完成之前的模样鲜为人知。这一组照片向人们揭示了那些著名的地标建筑完成之前的样子,包括了悉尼歌剧院,金门大桥和埃菲尔铁塔。图为加州迪斯尼乐园睡美人城堡建设中期。据说这个城堡是效仿德国新天鹅堡设计的。

2.jpg

  1889年3月31日,埃菲尔铁塔正式建成,并且保持了长达40年的世界最高的人造建筑纪录,1930年被纽约的克莱斯勒大厦取代。

3.jpg

  1889年3月31日,埃菲尔铁塔正式建成,并且保持了长达40年的世界最高的人造建筑纪录,1930年被纽约的克莱斯勒大厦取代。

4.jpg

  1931年建成的里约热内卢基督救世主像花费了近25万美元,相当于现在320万美元。

5.jpg

  1933年1月5日,金门大桥开始施工建设,耗时4年完成,并于1937年5月28日正式通车。

6.jpg

  曾经有11人不幸在桥的建设中死亡。

7.jpg

  悉尼歌剧院建于悉尼港畔,花费近1.02亿澳元(相当于6000万人民币)

8.jpg

  华盛顿林肯纪念堂从1914年动工到最后向公众开放花费了超过50年的时间。

9.jpg

  1995年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子塔建设中期,每一座塔都有88层楼。

10.jpg

  10000多名工人参与了双子塔的建设,其中有60人在施工中丧生。

11.jpg

  911国家纪念馆和快完成的纽约世贸中心,现在它是西半球最高的建筑。

12.jpg

  华盛顿国会大厦建成于1826年。

13.jpg

  自1894年伦敦塔桥开放起,千禧桥是伦敦泰晤士河上100年来最新的一座桥梁。

14.jpg

  布鲁克林大桥的施工时间接近14年,600个工人参与了桥梁的建设,花费近1500万美元(相当于今天的3.2亿美元)于1883年向公众开放。

15.jpg

  布鲁克林大桥的施工时间接近14年,600个工人参与了桥梁的建设,花费近1500万美元(相当于今天的3.2亿美元)于1883年向公众开放。

16.jpg

  1927年10月4日至1941年10月31日,古特隆·博格勒和400名工人一同完成了总统山的雕像,这些雕像人物包括乔治·托马斯·杰弗逊,乔治·华盛顿,西奥多·罗斯福以及亚伯拉罕·林肯,象征着美国前130年的历史。

17.jpg

  伦敦眼,一整圈能够承载800人。

18.jpg

  图为建设中的帝国大厦,于1931年开放。

19.jpg

  洛克菲勒中心建于1931年至1939年,雇佣了22.5万工人参与建设。

20.jpg

  许多人都知道洛杉矶著名的好莱坞标志是Hollywood,但不知道他最初的标识是写着Hollywoodland。

21.jpg

  图为世界最高建筑之一的哈利法塔。

22.jpg

  1913年2月2日,纽约中央火车站开放,在当天有超过15万人前来参观。

23.jpg

  圣路易斯大拱门是美国最高的国家纪念碑 圣路易斯是美国拓荒者西进的必经之路, 所以圣路易斯的大拱门也被称为 “通向西部之门”。

24.jpg

  位于西雅图的太空针塔(Space Needle,Seattle)是西雅图的地标之一,在离地520英尺高的瞭望台和旋转餐厅里可以360度的观看西雅图的全景。

25.jpg

  图为1973年拍摄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

26.jpg

  圣家堂是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迪的毕生代表作。它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巴塞罗那市区中心,是巴塞罗那的标志建筑。教堂始建于1882年,仍在在修建中,目前已完成70%的建设。尽管是一座未完工的建筑物,但无损于它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它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还未完工就被选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建筑。

27.jpg

  1936年在科罗拉多河建设的胡佛水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