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楼市调控政策发布9小时后 郑州再出调控细则

昨日凌晨零点刚过,郑州市政府发布郑政办〔2017〕58号文件(下称58号文件),楼市调控再升级:新郑、中牟、荥阳纳入限购范围。...[详细]

郑州限购再升级:限购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市县

5月3日凌晨,郑州市政府网站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调控措施稳定全市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标志着郑州房产调控再次升级...[详细]

李晓峰

“限卖”使购房者对未来的预期发生了改变,投资炒房的不确定因素增加。“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控制炒房。

刘社

此次调控政策中的“限卖”政策影响最大,对于在建新房的建设周期一般在一年半左右,拿到不动产登记证又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再加上三年后才能交易,一套房至少需要五六年的时间才能出手。

宋向清

河南新型城镇化潜力巨大,潜在购房人群数量众多,而郑州集聚了全省最优质的教育、商业、医疗、金融等资源,就业创业条件优越。

欧阳捷

对于小房企来说,趁早放弃上海房地产市场比较好,转型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鑫苑国际新城A、C区新品三房和四房待售中,房源面积为90-148㎡,其中包含90㎡三房、120㎡三房、148㎡四房,房源预计1000套左右。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最新动态:永威上和郡目前处于前期咨询阶段,售楼部已经开放;项目产品包含面积约249平-305平的四方叠墅、建筑面积约135平-242平的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28平—216平的瞰景高层,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部。

最新动态:万科美景世玠项目位于金水区黄河路南阳路向北100米,周边生活、交通、医疗等配套齐全。项目规划有非毛坯洋房和非毛坯高层,洋房户型面积为143-200平米,高层面积为127-143平米,目前前期咨询中,具体推出时间待定。万科美景世玠售楼部预计4月下旬对外开放,具体详询售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