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楼市快讯郑州晚报2021-06-28 09:31:50

  时间的物穆无穷,超越一切想象,在巨大而广阔的旅程中,总有无限链接的维度,向我们展示。6月25日,中原媒体大咖受邀齐聚融创运河源体验中心,共同品鉴大运河新奢流派全新产品首次正式面世。

中原媒体同屏共鉴

大运河岸融创全新产品力作

  融创运河源是融创深耕郑州五年,与惠济城市共建的全新力作,同时,也是融创源系产品首次进入中原,无论是从品牌深耕城市与郑州美好共融的品牌精神,还是以全新产品系致敬中原地脉,为城市人居赋新的迭代产品力作,运河源都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全新时代巨著!

  活动现场邀请了融创华北集团郑州置地公司研发设计部总监鱼文宏,他向大家详细解读和传达了源系产品的内核与精神。源系,是植根于地脉的人文精神表达和城市文明复兴的载体,是在传承地域文明的同时,扎根土地,用新的方式和新的创造在地化传达城市迭代发展中的人文复兴。

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源系是继壹号院系、府系之后,融创现代谱系中又一具有引领性的创新性产品线,运河源作为融创中原首座源系产品,不仅是融创中原产品系的探索与突破,更是融创深耕中原5年,与惠济城市共建人文精神的符号表达。” 融创郑州置地公司运河源项目营销负责人孟博为大家详细讲解并展示了融创运河源产品相关内容。

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融创华北集团郑州置地公司总经理于海涛向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致谢!他强调:“融创作为一个深耕郑州5年的地产品牌,我们始终保有一份对这座城市的敬重和热爱,融创运河源作为融创与惠济共建的全新代表作品,凝聚了融创的初心、匠心和与时俱进的不断创新,三“心”合筑,致敬更好的时代,致敬更好的惠济!”

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运河洋房新奢流派 正式揭秘

中原首座源系作品惊艳全城

  01 自然发生的灵感 启迪一次创造

  融创运河源择址北城惠济大运河文化区,是一次自然灵感与中原文韵的启迪,是一场城市历史文脉的人文复兴,更是一次因地制宜的创造。

  城市、人、自然和谐共生,总能带来无限创造灵感和生活参考样板。融创运河源由城市地脉的人文复新而受启发,依水打造建筑群的整体规划和设计,沿大运河南岸由低到高河岸天际线设计,构成了留白在城市资源环绕的低密住区区,化为依偎在中国大运河南岸的一道风景线。

  从城市到水岸 是自然灵感的延伸

  #运河

  距离中国大运河(通济渠段)南岸不足百米

  生长在数十公里沿运河生态风光带绵延的水岸

  自然的风景线,铺就生活的景观面

  #低密

  惠济区作为“北静”城市功能布局主要承载地

  低密、静谧是特有的城市特点

  在时代郑州澎湃向前发展的下一个版图主场

  打造一片都芯稀缺低密住区

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02经典出新的创造 领潮下一场流行

  从中原壹号院到大河宸院、中原宸院……融创郑州从来不缺经典的代表作,并且每一座融创新的作品,皆有出乎意料的创新。

  融创运河源作为融创中原首座源系作品,传续源系根脉文化基因之下,结合城市地域推陈出新,在代表极致创领的融创洋房之上,创新提出甲板型阳台、约3.1米层高、全面屏建筑立面等尚未出现过的改变,这些改变势将带来一场未来人居引领式的革新。

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不仅对经典坚持到底

  还创造出更多元的流行

  约9.6-12米甲板型阳台

  多一点,视界不止宽一点

  融创中原首次阳台尺度升维

  首次南向三连通长约12米的甲板型阳台

  出现在融创产品户型中

  是目前区域内洋房阳台尺度的制高点

  堪比大平层的视野,追逐领先的趋势

  南向3开间

  成功升级全面屏

  融创运河源重新定义洋房界的全面屏

  空间的极致设计,风景的全新演绎

  摒弃传统建筑内外凹凸的建制

  3开间全面屏设计构建与运河平行的建筑立面

  更多的光影,不必被凹凸阻挡,直抵生活现场

  约3.1米层高,极少数见

  高于国家标准层高要求

  打造3.1米层高,开启舒居生活新高度

  一分一厘的升维

  皆是对生活向往的重新划定

  传承经典,惊艳全城的高级审美

  采用沉稳豁达的褐色砖石墙面

  以中原传统建筑肌理为底,糅合国际审美艺术

  比肩北龙湖高端华宅建筑气质

  融创再次领潮北城流行设计趋势

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03 全新森活美学住区 惊艳一座城市

  一件作品,就是一段美好生活的旅程。一次不同以往的鉴证,一个崭新生活方式的诞生,生活如同一场旅行,追求一致的,总会相遇。

  一座了不起的城市永远不会停止对美好的探索和实现,当了不起遇见了不起时,便打开了融创对于美好生活的希冀。

  融创运河源,呼应大运河引自然水系入园,一条溪水串联整个社区六幕归心生活主场,打造中原首个森活美学住区,是运河洋房低密住区的全新探索,更是回应当下生活方式的流行。取自中原高端建筑屋脊“单檐歇山顶”、南向全面宽、约9.6-12米升级阳台等多重迭代创举,是融创运河源重新演绎高端产品力的体现。

惊艳中原媒体的运河洋房,到底长什么样?

 

  只有根植时代精神的深度,才不会被大浪淘沙的时代所淘汰。融创带着对城市未来的无限敬意和期许,和一同鉴证融创运河洋房新奢流派的城市层峯力量们一起,正式开篇中原运河的下一个城市改善时代。运河源作为源系首入中原高端改善市场的代表之作,有实力、也有底气成为市场争相竞藏的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