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不买系列!郑州融创城交付获业主送锦旗点赞

楼市快讯郑州日报2021-11-03 11:01:51

 品质一如初见,所见皆为美好。

10月30日-10月31日,融创城融璟园洋房美好交付。历经疫情、暴雨,管南最美“城市封面”依旧如期绽放。

 

融创城融璟园园区

交付是一场大考,融创“兑付承诺”的答卷又一次得到业主考官的认可。

 

融创城业主送来锦旗

 

融创城融璟园交付现场

依旧是极具辨识度的高颜值外立面,舒朗大气,大面积的玻璃窗,折射出秋日的光影。

 

 

融创城融璟园园区

夜晚,灯光亮起,温馨的暖光照亮回家路,整个园区颜值依旧在线。

 

 

 

 

融创城融璟园夜景

 

融创城融璟园入户大堂

雅致的景观与建筑相应城区。虽然只有四栋洋房交付,但景观层次分明、颜色丰富、乔木众多。置身其中,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刚刚交付的社区。

 

 

 

融创城融璟园实景

社区内部的塑胶跑道已经铺好。醒目的蓝色,搭配仿石砖铺设的地面,特别亮眼。

 

融创城融璟园实景

 

融创城融璟园实景

 

融创城融璟园地库实景

对于郑州融创来说,客户付款买房,才是服务的开始。社区的建设终点绝不是交付,而是沉浸于美好的生活状态。将生活前置,融创兑现了那些许下的承诺。

为了方便收房的96户业主装修,融创已经开通了业主巴士,通过巴士将业主接送至周边距离相近的地铁站、公交站。

 

融创城社区巴士

融创鼓励业主走出小家,在社区里重新相聚,打破围墙城市,重现守望相助,温暖亲切的邻里关系。交房之后,归心社区生活依旧丰富多彩:比如,枫叶计划,是专门面向老年业主的免费体检活动;比如融创郑州2021年业主俱乐部要招新,篮球、足球,飞羽,乒乓球、劲跑、骑行……

 

 

 

融创城精彩活动

踏实做产品,用心做社群,郑州融创以相当精彩的交付获得了更多业主、更受购房者的认可。在克尔瑞大郑州1-9月新房销售金额TOP10中,融创两盘上榜。其中,就有刚刚实现融璟园洋房交付的郑州融创城。

 

洋房143㎡样板间

 

高层126㎡样板间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融创已经在用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交房案例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兑现力。

只有强大的产品力才能为美好生活赋能!

在融创城,能看到生活该有的样子。孩子可以安放童年,老人可以安放晚年,家有安放的尺度,有烟火,有温度,有河景,有美食,有邻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