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江山誉城市展厅温情开放

楼市快讯郑州日报2021-11-01 11:53:47

  10月30日,敏捷·江山誉城市展厅开放。

敏捷·江山誉城市展厅温情开放

  据了解,敏捷集团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布局全国30余城,连续十四年获得“广东地产资信20强”称号,2020年实现年销售额超过510亿元。2021年敏捷集团落子郑州,敏捷·江山誉是敏捷集团在中原的首个项目。

敏捷·江山誉城市展厅温情开放

  敏捷·江山誉位于金水区未来路,规划集商业办公、情景购物、高级公寓于一体的TOD综合体,首期打造建筑面积约17万㎡高端住宅。该项目建筑设计遵循“大道至简”的艺术理念,打造现代简约风格建筑:立面配色以蓝、白、灰为主,运用玻璃幕墙,辅以高端石材、金属铝板。

  项目引入国际WELL健康建筑认证,打造八大健康生活系统,以WELL-LIFE健康社区打造高品质生活。在园林方面,项目匠筑“四轴、一庭、七园区”自然艺术园林,形成“酒店式入口-轻奢迎宾庭院-优雅艺术长廊”三重归家礼仪。敏捷365鲜氧活力社区集3大智慧系统、6大健康体系、5项人性化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打造高标准理想社区。

  在室内空间,敏捷·江山誉研判玄关、厅房等六大人居空间,倾力打造约6.6米宽阔阳台,客餐厨一体化设计为高端人群带来全新居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