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集团、明略集团、乐软云、原点互联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4-02 19:53:46

     3月31日,鑫苑集团、明略集团、乐软云、原点互联在北京举行四方战略协议签署仪式。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明略集团创始人吴明辉、鑫苑科技集团联席CEO田文智、鑫苑科技集团副总裁冯波、睿嘉资产总经理李鹏等出席签署仪式。

    明略集团副总裁杨威、鑫苑集团副总裁杨欢、乐软云CEO楚季、原点互联CEO李小勇分别代表四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人工智能在房地产行业各领域深度应用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在大数据分析和大知识应用技术、知识图谱技术、数据与知识双驱动的推理和推荐引擎、多模态人工智能技术的人机协同平台等。

微信图片11.png
    对此次战略合作,各方均表达了高度期望。
    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表示:通过合作将明略AI能力赋能到鑫苑集团各业务版块,可以提升鑫苑集团整体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将大幅助力鑫苑战略目标的达成;与此同时,原点互联的数字化产品能够通过明略AI能力,实现客户的深度洞察和精准营销,促使产品力更上一层楼;乐软云对原点互联、鑫苑物业也能实现数字化的赋能。
    明略集团创始人吴明辉介绍:明略科技下属三大数据智能产品线“秒针系统”、“明智中台”、“明智工作”,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营销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机构和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已服务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企业、国有企业、地方政府等,覆盖地产、汽车、快消、连锁餐饮和零售等广泛的行业。
    乐软云和原点互联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将积极参与到本次战略合作中,乐软云和原点互联将形成深度合作关系,包括共建产业生态,打通房地产销售和物业服务的业务流程及数据;并将明略的AI能力、乐软在物业服务的生态能力、原点互联在地产数字化营销领域的产品打造能力,共同在地产数字化营销领域进行落地,共建市场拓展渠道,共享营销资源。微信图片12.png
     鑫苑集团一直秉承“品质地产”和“科技地产”理念,以地产为主业,以科技和金融为战略两翼,大力推动科技与地产的融合,让科技成为企业创新转型的核心推动力。近年来,鑫苑集团加快科技化转型的战略步伐,在智慧科技领域积极布局,广泛探索,以“科技赋能地产”为切入点推动地产产业变革。
     这次与鑫苑集团签署战略协议的明略科技是业界领先的全球企业级数据分析和决策智能服务平台提供者,一直致力于依托大数据分析挖掘和认知智能等技术,推动大中型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明略科技与鑫苑集团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在数字化和业务的紧密结合、数据闭环治理和运营、数据赋能经营决策、深度客户运营等数字化能力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乐软云主要聚焦物业和地产行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慧物业和智慧资管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全国。通过此次合作,乐软云将依据其自主研发的物业管理平台、商办资管平台、商业资管平台、项目全生命周期、员工全生命周期、预算合同查验一体化、云学院、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平台,助力鑫苑物业提升业主服务水平,进而构建核心竞争力。
    原点互联则始终专注于为房地产营销提供
数字化转型平台,形成了从咨询到产品技术和数字房产AI智能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专业服务体系,其推出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不仅赋予房地产企业“互联网+”的营销思维,帮助房企对传统业务营销模式进行适应性的创新变革,也通过引入黑科技应用全面升级传统售楼处,重构地产营销场景,为房地产提供数字营销,数字管理,数字体验的新一代数字案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