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共克时艰,亚星盛世雅居再启“抗疫保卫战”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5-17 11:23:28

面对突发疫情,亚星盛世物业雅居服务中心迅速响应,立即行动,又一次站在抗疫最前沿,为业主筑起一道防疫保护墙……

5月15日,亚星盛世物业副总经理张晓斐第一时间前往雅居,立即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进行全面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要求雅居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严格贯彻落实本市的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疫情扩散风险。

要求物业全员全力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需要,严格按照作业规程开展工作。尤其是清洁、消杀、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强调项目管理人员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员工的防护安全。

 

图片1.png

盛世物业副总经理张晓斐现场统筹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盛世物业总经理张大军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png

市委宣传部和区委宣传部检查指导工作

“有我在,请业主放心”

在公司统一领导下,雅居服务中心迅速开展工作。第一时间通过业主群向业主们传达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对雅居所有出入口进行严格管控、配齐入户核酸检测人员,确保新一轮核酸检测有序展开。

“请业主放心,再困难都有我们在,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共渡难关。”

图片4.png图片5.png

图片6.png

“不能歇,我怕业主等急了”

为保证生活物资供应,雅居服务中心在门口开设物资保障供应点与无接触配送点。业主可通过业主群下单买菜,再由物业人员配送上楼;通过小程序订购的外卖也会在专门消杀后,送到业主手中。

“动作一定要快,今天天气这么热,尤其是肉质品,太阳一晒就不新鲜了,消杀后要赶紧给业主送过去。”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为业主配送生活物资

“好的,没问题,马上到”

“好的”、“没问题”、“我来吧”、“马上到”……在雅居服务中心里,这样坚定朴实的话语太多太多。物业人都是血肉之躯,但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身为物业人的本能战胜了一切。

在雅居服务中心主任谭利华的带领下,84名员工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开启“白+黑”的抗疫工作模式,不辞辛劳地奔走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

图片10.png

雅居服务中心主任谭利华安排工作

保洁部承担园区清洁消杀工作,他们的双手因频繁接触药水变得发白,掉皮。他们说:“扛扛就过去了,没什么大不了。”

图片11.png

维护部用平凡之躯,日夜坚守岗位,守护园区安全,严格管控园区出入的第一道关。他们说:“只想告诉业主别害怕,这道门我们守得很紧。”

图片18.png

客服部为封控楼栋代购水果、蔬菜、日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在做好安全防范的前提下及时送到业主手中。他们说:“身体上的劳累不算什么,希望我们能给业主带去战疫必胜的信心。”

图片14.png

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疫情防控人。他们是“大白”、“小红”,他们是红色物业团队的每一个抗疫人。他们上门核酸、消杀消毒、清运垃圾、配送物资……他们匆忙用餐后,每天只能休息四五个小时,天不亮又要奔赴前线……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用坚守岗位,严守服务一线。他们用决心和毅力守护业主生命安全。

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牢记安全红线,时刻保持警惕,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