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楼市也高考,这个项目绝对是重点线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6-08 16:52:26

1.png

2.gif

  编者按: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高考成绩与录取分数线,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重点。在走过半程的郑州楼市,不同的项目也在这场“高考”中交出了不同的成绩单,作为常西湖红盘的裕华城,更是以持续热销和领跑常西湖的高分,成为楼盘中超越“重点线”的优等生。

3.png

6.png

4.png

  裕华集团,成立于2000年,累计开发20余个精品项目,开发体量超过300万平方米,获得超过10万业主的信赖,被誉为业内优秀的“长跑型选手”。22年匠心积淀,其精研的产品从“文系”,到“美系”“园系”,再到“城系”,以“中原品质地产创新者”为愿景,精益求精,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为中原百姓创造更美的生活。

5.png

  22年来,在房地产行业中一向行事低调的裕华集团,早已结出累累硕果,收获满庭芬芳。早在2002年,裕华置业便被评为郑州市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2006年,裕华置业被评为河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2011年,裕华置业被评为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2017年,裕华建设被评为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年,裕华集团被评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原城市大发展”影响力企业和品牌价值企业;2019年,裕华集团被评为建国70周年河南省优秀地产品牌;2020年,裕华集团被评为疫情防控期间房地产行业先进企业。

7.png

  裕华集团“城系”开篇、集22年品牌大成之作裕华城更与常西湖新区共繁荣,与郑州共“城”长,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不负中原期待,不负家乡厚土,不负百姓信赖。

8.png

  常西湖新区,是郑州“一心两翼”发展战略承载地。郑州城市中央文化区(CCD)肩负郑西崛起之重任,2019年召开全国民族运动会,2020年召开金鸡百花奖典礼,随着郑州奥体中心、美术馆、大剧院等场馆陆续开放,“四个中心”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打卡地”。与此同时,CCD北区,一座面向国际、引领未来的中央科技活力区——中原科创绿谷雏形初现。正是在这片风鹏正举的区域里,裕华城以“造城”之势,致力于打造一座拥有全新配套、高端生活品质的未来之城。

9.png

10.png

11.png

  裕华城紧邻农业快速路、建设路等四纵四横快速路网,与郑州地铁1/14号线双地铁,美好生活因此而提速。

  而作为全配套教育大城,裕华城不仅签约伊河路小学西校区,同时项目内还规划有6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和1所高中,项目外毗邻伊河路小学教育集团建设路第六小学(规划中),学校为伴、书香弥漫,护航孩子成长。

12.png

  裕华城二期东侧即是约51亩的鹤山公园,拥抱生态绿色,业主出门即可享受舒心与健康。

13.png

  而在医疗康养方面,裕华城紧邻全国三甲医院——988医院,项目南侧还规划有一座省级康养中心,全周期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14.png

15.png

  裕华城作为裕华集团22年品质升级力作,也用匠心细节坚守品质初心。

16.jpg

  在建筑设计方面,诚邀曾设计过上海金茂府,杭州绿城金麟府的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单位尤安(UA)进行设计,摒弃高密度的楼栋排布,将不同产品楼栋交错分布,保障楼栋的通风采光。

17.png

  在景观打造方面,聘请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团队山水比德,注重景观组团的多样性,将年轻开放、国际化的景观理念融入园区生活。园区最高南北楼间距达160米,集中绿地面积近1万平方米,打造宽阔的中央社区景观。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采用海绵城市系统建设,成为常西湖新区在社区内采用海绵城市系统的先行者。

18.png

  为了确保交付品质,裕华城与世界500强企业中铁九局强强联合,内外墙体施工均采用铝模技术,致力于打造区域品质标杆之作。

19.png

  此外,裕华城还将匠心融入到细节之中:指纹密码锁、全屋地暖、一键紧急呼叫系统带来便捷舒居生活;断桥铝合金三层双中空隔热隔音钢化安全玻璃窗与国际一线品牌五金件相结合,有效减少噪音及增强热传导,且采用内开内倒的开窗方式,雨天亦可享清风徐来;先进的同层排水技术,杜绝排水噪音和异味;地下车库管网采用BIM技术,确保地库管网管线布局美观、节约空间……

20.png

21.png

  裕华城以细节书写匠心,以品质践行初心,以精工筑未来,赢得市场和购房者的一致认可。

  正如高考对于万千高三学子而言,只是一个开始。热领常西湖的业绩,也仅仅是裕华城所取得的诸多荣耀之一。未来裕华城将满怀对土地的敬畏深情,关爱居者生活点滴,继续深耕不倦,以细节书写匠心,以品质践行初心,以精工筑未来,赢得市场和购房者的一致认可,成就焕新常西湖的美好生活。

22.png

23.png

裕华集团22载匠心精筑

约1700亩大城,焕新主城品质生活

建面约78-143㎡揽境高层

建面约98-131㎡墅意洋房

新品加推 全城销售中

 

恭迎鉴藏

VIPLINE: 0371-8551266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