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都会首期品质生活区,擎领郑州未来万千想象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7-13 12:21:20

  一个璀璨的时代,正奔赴而来新的未来,将颠覆何种想象?从纽约到东京每一座国际都会都有一个TOD时空折叠,预见城市潮向2022,招商·时代锦宸TOD都会首期 品质生活区焕新郑州,启幕繁华城芯

图片1.png

  招商蛇口,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以“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为战略愿景,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

图片2.png

  实拍图

  依托43载造城经验,招商蛇口业务覆盖地区及城市超110个,开发超620座经典项目,逾期交付的项目为0。入郑7载,先后开发多座城市著作,2022,探索郑州无止境,招商蛇口再度超越,携时代TOD都会首期品质住区,序写郑州进化的时代答案。

图片3.png

图片4.png

  示意图

图片5.png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站在时代风口的郑州,招商蛇口未来将展望更广阔的舞台,招商·时代锦宸应势而来。

图片6.png

  实拍图

  秉承TOD择地法则,招商·时代锦宸立席北三环老鸦陈,接驳4号线(老鸦陈站)约150米、3号线(省体育中心站)约600米;同时三横五纵路网相接,北三环、江山路加之连霍高速、京广快速路等城际高速构成半小时出行圈,铸造国际化TOD都会社区首期,赋能郑州未来进化。

图片7.png

  TOD商业效果图

图片8.png

  阅世界之境,承未来之名,著时代之先。每一片稀贵的版图,必定有一处孕育理想生活的沃土。

  招商·时代锦宸,聚合城市丰饶资源向心力。距贾鲁河头排水域约200米,并坐拥贾鲁河滨河公园、绿谷公园、绿荫公园三园环抱;毗邻裕华商圈(约3万方)、TOD商业中心(规划中)、YOYOPARK商圈等5大商圈;长兴路实验小学、优胜路小学(丰收校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等10余所院校林立;近靠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惠济院区)、郑州金水区总医院、惠济区人民医院等6大优质医疗,以TOD都会社区首期缤纷生活主场,聚合半小时活力生活圈,与城市共精彩!

图片9.png

  示意图

图片10.png

  集萃现代简约建筑之美学,历经数月的匠心打磨与精心筹备,招商·时代锦宸“森居艺术馆”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揭开“TOD都会首期品质生活区”的神秘面纱,与郑州共启城市高端人居新时代。

图片11.png

  示意图

  届时,郑州首届“超时空夏日”音乐节也将同步上映,虚拟音乐大咖空降现场、炸场乐队现场live、时尚走秀大赏、法拉利、迈凯轮经典超跑展、花式调酒秀、神秘大礼包、“雪糕刺客”惊喜抽、家电大抽奖......一场潮趣音乐盛宴,跨次元的态度刺破白昼黑夜,唤醒城市的欢乐之光。虚拟偶像与现实乐队的跨界联动,邀你一起畅享乐动的夏天!

  招商蛇口2022城市焕新之作

  招商·时代锦宸

  北三环 贾鲁河畔 TOD都会社区

  毗邻3、4号线双地铁

  三横五纵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

  坐拥贾鲁河观光景观

  三大公园环绕 悦享生态资源

  六大医疗守护 十余所学府云集

  建面约95㎡-129㎡都会新品 致敬时代新贵 火爆入会中

  VIP LINE:0371-6066 1111 恭迎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