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政府携手招商蛇口,老鸦陈TOD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7-29 16:47:14

   7月29日,招商蛇口郑州公司老鸦陈TOD项目奠基仪式在惠济区老鸦陈举行。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东亮和招商蛇口郑州公司总经理王伟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图片1.png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东亮在讲话中表示老鸦陈TOD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是见证惠济区跨越发展的又一历史性时刻,这是区委区政府聚焦郑州市十大战略行动,攻坚经济发展阵地战,城区品质升级战的重要部署,更是惠济区开局破题,高台起势,全力打造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又一关键一步。

  同时,也表示对招商蛇口品牌背景、资金实力、运营能力的认可,相信招商蛇口一定可以借助该项目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产业新城,真正成为郑州北部区域的“高端商务消费区”。

  王伟也表示,老鸦陈TOD项目是招商蛇口郑州公司的深耕郑州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未来也将不负使命,打造出郑州北区新的城市级地标。

图片2.png

  郑州市惠济区商务局局长王浩瞻、郑州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办事处书记杨磊彬、河南天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袁云飞、河南天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力、招商蛇口郑州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铭、招商蛇口郑州公司总经理助理肖悦、招商蛇口郑州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小刚也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图片3.png

  招商蛇口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深耕郑州7年,打造了多个城市级精端项目,拥有丰富的开发和运营经验,招商·时代锦宸作为第10座著作——TOD都会首期 品质生活区,不仅占据北三环老鸦陈核心区域,贾鲁河头排景观的城市生态资源,双地铁环伺,未来将赋予城市新贵人群更多元的生活场景及方式,目前示范区及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VIP火爆入会中,一万元入会可享额外两万元优惠,详情咨询:0371-606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