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食”光 | 郑州万科第四届厨王争霸决赛圆满收官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8-09 14:32:08

  8月7日,由郑州万科举办的第四届厨王争霸赛在万科·翠湾中城圆满落幕。据悉,本届万科厨王争霸赛分别在郑州和洛阳两地举行,仅初赛吸引全省上百名烹饪达人参与。决赛现场更是数十名选手齐聚一堂,角逐新一届的万科厨王。

图片1.png

  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都热情满满,根据比赛规则,选手们五人一组,以“就爱在一起”为主题进行菜品创作。

2.png

3.png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看似寻常的食物,却是写给家人最好的“情书”。比赛现场异彩纷呈,选手们在拿到食材包后,根据各自对主题的理解进行烹饪,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香香美食》主持人香香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一道道风味美食相继出炉,比赛逐渐进入高潮。

4.png

  最后,万科翠湾中城业主陈姜红以一道充满儿时风味的拔丝红薯得到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审的一致好评,成为本届万科厨王。来自万科都会天际的业主张玲玲夺得美食人气王称号,“最具创新菜品”和“最具挑战菜品”也在评选中诞生。

5.png

7.png

  本届郑州万科厨王争霸赛邀请到大厨评委对选手菜品进行点评,《香香美食》节目主持人香香,已经连续三届主持厨王争霸决赛,比赛结束后,代表《香香美食》栏目为获奖选手送上祝福。

8.png

  拉近一座城市的距离,先要融入到味道中去。郑州万科秉承“美好生活场景师”的理念,通过每年举办厨王争霸赛,搭建起一个促进邻里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万科业主体验到社区的温情和友爱。

  万科入郑十年,从每年举办的厨王争霸赛到业主中秋晚会,始终以业主感知美好生活的纬度和品质生活需求为出发点,通过一系列业主专场专享活动,服务好万科业主每一个美好生活场景。第四届厨王争霸赛圆满落幕,郑州万科与业主的美好故事还在继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