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中西部大区首场创新直播活动在郑举办

楼市快讯2022-09-09 14:23:13

   9月8日阿里巴巴国际站中西部大区郑州区域举办一场围绕九月采购节的直播分享活动。首次采用线上视频号直播形式,由2022年阿里国际站九月采购节标杆商家进行经验分享。九月采购节是阿里国际站每年最重要的大促之一,今年在网站场景、服务保障侧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

1.png

  活动持续两个小时,除了采购节取得开门红的商家分享经验外,也别开生面地纳入客户经理视角去透析外贸企业生意增长法则。

2.png

  面对形势多变的外部环境,跨境企业如何实现跨越周期增长?此次直播的最后一个环节,也特别邀请到了阿里国际站12年老商家、郑州科达机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薄旭峰以《十年商家破局之路》为主题与主持人进行对谈,详细分享了退伍军人再创业,如何从首单300元利润到拓展线上出口实现企业数千万增长飞跃,给与了商家以及郑州外贸市场强烈的信心。

3.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