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度假区&郑州华卓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3-03-01 22:30:27

 

好房子,住一辈子,好配套,享受一辈子。2023年3月1日上午10点,忆江南度假区&郑州华卓医院签约仪式在忆江南度假区内圆满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301222800.png

 

郑州华卓医院院长平秋月、副院长贾鑫磊与其他科室领导;河南中绘集团副总经理黄燕红、河南中绘集团党支部书记、忆江南项目总经理徐巍以及河南中绘集团其他与会领导共同见证这场盛大的签约仪式。

2.png

活动伊始,河南中绘集团副总经理黄燕红首先为活动致辞,感谢各位医院领导、来宾前来见证签约仪式和对忆江南度假区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全方位保障、服务业主,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3.png

同时又讲到,忆江南度假区致力为中原人民打造全维生活配套,并将至臻服务带至每一处生活细节,成就都市理想人居生活


本次郑州华卓医院落位忆江南度假区,不仅突破了区域缺乏优质医疗资源的现状,同时刷新了片区整体医疗品质,将项目真正由生态宜居地转变为集萃优质资源的人居改善首选地。

 

4.png

郑州华卓医院平秋月平院长则表示,郑州华卓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急救、预防、康复、养老、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绿化面积6000平方米,目前开设床位500余张,临床和医技科室设置齐全。

 

5.jpg

◎实拍图

 

此次合作的成功签约,郑州华卓医院也将依托医院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良的服务,解决社区居民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双方的强强联合,也将创造健康人居的新典范。

6.jpg

7.png

签约仪式进行当日,忆江南度假区联合郑州华卓医院为业主家人进行义诊,提供彩超检测、医务答疑、健康咨询等服务。

 

8.png

现场对业主进行一对一问诊,并根据每个人身体情况,定制专属的理疗方案。同时,针对筛查出来的健康问题,现场医师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

9.jpg

 

10.png

从配置资深的健康管理团队驻场,到提供家庭日常基础医疗服务,从好房子到好服务、好生活,郑州华卓医院以“顶尖医疗+高端地产”的服务模式,全面聚合优势资源与服务,实现业主权益的全面升级,让业主真正体验到全生命周期服务,见证中绘体系合力打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实力。

11.jpg

12.jpg

◎实拍图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忆江南度假区将秉承集团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让美好进一步落地社区,为数千户家庭提供优质居所与优质医疗资源,用实际行动,点亮每一份信任。

 

13.jpg

◎实拍图


向往的生活 就在忆江南



忆江南度假区地处郑州北区黄河文化公园腹地,江山路与沿黄快速路交汇处西4000米处。项目规划6100亩真山活水、500亩伴山湖、300亩芳草岸,自身环境得天独厚,是生态栖息、自然休闲的理想之地。

14.png

◎实拍图

 

项目拥有约27000㎡江南春温泉酒店、约5500㎡红合院私人会所、高端精品民宿夜澜星舍、中原影视城、以及约4000㎡山湖里美好生活馆,内含奥斯卡院线、约1500㎡优&鲜连锁超市、樊登书店、时光老餐厅、南岸咖啡、夜伴烤吧等丰富生活配套,均已开业运营。

15.png

◎实拍图

 

目前在售15区【珺山】,伴山湖环绕包裹,1.08容积率,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社区内的一笔一画,皆是在自然生态、自由生活上的细腻笔触。建面约87—215㎡聆湖洋房,建面约300—780㎡墅院臻品,诚邀您的品鉴。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5.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