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观天下“向心计划”品牌焕新发布会圆满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频道中原网2023-11-28 16:03:36

11月26日下午,绿都南阳全资第四盘-绿都观天下“向心计划”品牌焕新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会现场,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副秘书长王树峰,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梁波涛、副总经理夏林,南阳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余杭,原南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党支部书记周皖豫,南阳市示范区领导代表,省地产商会副会长、绿都地产集团总经理王小飞,以及河南日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大河报、大河房产网、中原网、南阳日报、郑州及南阳地产知名自媒体等70余家媒体代表、70余名房产经纪人、近300余名绿都业主,共同见证了此次观天下的品牌焕新发布会。

butter_combine_1701158944874.png发布会以“绿都同行·向心而生”为主题,充分洞悉业主诉求,全面解读绿都全面接手观天下项目后,如何围绕“高品质交付”等客户关心的问题,为大家带来属于绿都的解决方案—“向心计划”,并提倡以客户为中心,做好产品的行业本质。

在一曲激昂的音乐中,品牌焕新发布会正式启幕。原南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党支部书记周皖豫先生上台致辞,为大家详细解读观天下所在片区的未来发展,他提到,“三馆一院区域就是南阳东部新区发展的桥头堡,就是南阳主城区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就是南阳新的城市中心“。

5.png绿都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刘智勇先生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地产新发展态势下的绿都地产。绿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低调做事的企业,无论市场周期如何变动,绿都都会坚守初心、心无旁骛的努力做好自己的事。

6.jpg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绿都南阳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庚先生,正式为我们揭开绿都观天下“向心计划”的面纱。

王庚总提到,“向心计划”是绿都打造的以高品质交付为落脚点的全周期战略规划,是绿都在非同一般的市场现状下,探索出来的一条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经营发展之路,后续也将围绕品牌、工程、物业、运营、交付等客户关注点,不断升级。此次发布的向心计划1.0,将围绕项目经营、交付、品质、监督、赔付五大模块,为南阳带来首个全方位、有效的高品质交付保障体系,包括一期24年7月如期高品质交付,二期冲刺24年12月提前高品质交付的交付保障;定期发布半年度经营计划等4项承诺的经营保障;南阳首个24小时云监工系统的监督保障;开放精益样板2.0的透明品质保障;交付逾期代偿月供的赔付保障等。

7.jpg活动中,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梁波涛分别上台,为项目授予“地产行业金奖2023年度责任心标杆楼盘”、“2023年南阳市品质改善标杆楼盘”等荣誉奖牌。同时,赵秘书长还在现场以“三个感谢”点评到,感谢绿都的担当与责任、感谢绿都为房企树立了好榜样,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地产企业的关注与支持,为项目点赞。

butter_combine_1701159049461.png伴随着各位领导及代表的发言致辞,现场高潮迭起,最后,盛会也迎来了最重要的时刻-绿都观天下“向心计划”品牌焕新发布会启动仪式。数道光芒汇聚凤凰展翅高飞,彰显出绿都观天下不负嘱托全力向前的决心以及筑梦更美好新未来的信心。观天下,正式焕新启动!

14.jpg活动最后,绿都还邀请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先生及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媒体代表,齐聚一堂,讨论交流,共话河南及南阳房地产发展,以及观天下向心计划后续落地实施的相应举措。媒体点评到,“绿都是一个很低调但却很有责任心的房企,此次“向心计划”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绿都在产品、交付、服务等各方面都制定了非常详实、全周期的战略规划,可靠、可信赖“。

15.jpg在深耕南阳14载的时光里,绿都之所以能一直深获置业者青睐,离不开坚守“专筑客户价值”品牌理念的初心,也离不开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

同样,绿都观天下“向心计划”的背后,也是绿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不动摇的决心,是实力房企的责任与担当。未来,绿都观天下将始终对品质精益求精,为美好全力以赴。

在南阳 总要住一次绿都

绿都观天下

建面约118-143㎡墅质洋房

建面约180-200㎡星光叠墅

诚邀您莅临品鉴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