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吸引人才“放大招”:领军型人才可享200万购房补贴

本地大河网-大河报2019-10-28 09:56:43

  10月26日下午,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闻发布会上,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发出邀请:“去年平顶山出台了‘鹰城英才计划’,对领军型人才给予200万元的购房补贴,今年9月,平顶山发布了《2019年度平顶山市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公告》,将继续加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力度。”

  据了解,今年鹰城人才引进有这些亮点:

  一是需求单位和提供岗位多。本届大会,平顶山市有317家用人单位、4247个人才需求岗位参会。其中医疗、教育、农林、环保等社会民生领域人才引进需求量增大。

  二是人才需求层次高。本届大会人才需求中,需求博士研究生336人,硕士研究生928人,还有一定数量的正、副高级职称人员。

  三是引才模式更加灵活。专家人才来平顶山市工作的形式可以多样化,可以是全职,可以是签订柔性引进合约,也可以是短期项目合作。

  四是开辟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制定了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流程,开展现场招聘绿色通道和赴外招聘网上绿色通道对接工作,对新引进博士生、正高级职称人员相关手续联审联办,一站(网)办结。

  五是参会内容丰富。大会期间,平顶山市除参加高端人才招聘会、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外,还将举办平顶山市人才智力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嘉宾恳谈会、人才(项目)对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