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必看!你该这样点亮新的一年

  若说进入2019,很多郑州人都在共同期待的一件事,毫无疑问,那就是100000现金征案名。

  从首次信息释放至今,百万点击量引发全民关注,印证活动的高人气。

  今日,记者终于打探到最新消息,案名征集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海选启幕盛典将于1月23日举行,关于“你好新中心 十万征案名” 活动的参与方式、评选规则、专家评审团等详情都将于发布会上权威公布!

  

  这样的颜值,够不够抢镜?

  ■定了!100000现金邀你出名,1月23日见

  案名是一个项目的灵魂,案名更是一个江湖。

  或文艺、或朴实、或华丽、或朴实的案名承载着楼盘的姿态和内涵。往小了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房地产演进史;往大了说,则是一个城市人文精神的体现。

  为打造郑州的商业新名片,寻找郑东的商业新中心,郑州报业集团与郑东商业中心联合主办的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征集大赛,自从消息释放至今,一直热度不减。


  “一等奖现金10万,怎么领取?”

  “如何参与,评选标准是什么?案名要体现哪些元素?”

  “我身边亲朋好友都要参与,我们已经开始做准备了,争取一战成名。”

  类似这样的咨询电话每天接连不断,为答疑解惑,记者第一时间打探到了最新消息:1月23日,案名征集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海选启幕盛典将正式举行。

  现场会释放什么消息?

  据悉,发布会将邀请主办方领导、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团、省市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见证。

  现场将全面阐述征名项目的产品情况;宣读参赛详细规则;公布海选通道、海选截止时间;如何初审,初审后公众如何投票,以及投票启动、截止时间;征名活动的奖项构成,颁奖盛典举行时间等。

  发布会后,1月24日,海选通道立即开启,参与者需提供真实身份及联系方式,最终所有案名将通过郑州晚报进行公示,全程确保公开、公平、透明。

  想要领取100000现金,让未来的郑东商业新名片闪耀着你的梦想,可要提前做足准备。

  只待大幕开启,即刻一“名”惊人!


  ■想起个好名字?这些信息你一定得知道

  “城”与“市”是产生于不同历史阶段的两种事物,二者互为影响和成就。通常,专业人士会借用商业社会中最为精明且谨慎的商业中心选址逻辑来判断一座城市的好坏,依据商业资源的聚集程度来衡量城市魅力。

  古商都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这里展开过多轮商战,有的走入历史尘埃,有的则发扬光大。


  当下郑州商业正处于新旧转换的历史转折点,特别是随着多元化商业中心格局的明显,郑州正在步入多级商圈发展时代,人们呈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比如,在郑州,中原区的生活中心在中原万达,二七区人流最多的地方在二七万达,金水区目前最火热的地方就是国贸360广场和正弘城。

  与此同时,我们亦能发现一个比较尴尬的现象,作为郑州生活品质相对最高的郑东新区,却没有一个能够引领区域消费潮流的商业中心。


  “东区有一些所谓的网红聚集地,但业态相对单一,如果有一个涵盖了诸如餐厅、大牌潮服、咖啡馆、运动场馆、书店、电影院等业态的商业中心,提供一个人们在工作与居住之外的‘第三类空间’,这才是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发生的地方。”在高铁商圈工作的李晓这样表示。

  此次征名活动的“主角”位于商都路与农业南路交会处,这里有庞大的时尚消费群体,立体交通覆盖瞬息接驳全城。

  这个项目前期有着十年的运营积淀,已有的品质商墅、微型豪宅、云漫街区、购物公园已经让其成为郑东新区独树一帜的产品。

  最新的封疆之作,更是让李晓这样的白领们颇为期待,不仅包含她所期望的咖啡馆、运动场馆、书店、影院等,还带来集奢侈品零售、娱乐体验、生活时尚、文化艺术及餐饮美食的一站式顶级体验,努力营造社交、休闲场景,形成闲散漫步街区、高端品味商坊、目的性SHOPPINGMALL这三大花漾业态。增加郑州商业的新鲜体验感、休闲丰富度和消费多样性。


  国际化商业将塑造城市文化新名片

  从效果图上看,这个新的商业中心最直接的表达是建筑别具一格,屹立郑东核心地风姿绰约,徇烂的外立面,更让其大放异彩,成为令人过目不忘的地标,即使不知道场内的商品内容,就能产生想要进去的冲动。

  所以,想起个好名字,你得有独特的视角,有别致的情怀,除了了解郑州的人文底蕴、商业传承,更要对征名的“主角”进行价值解构,这样才能诞生一个完美的案名,这个案名恰好匹配项目的气质和价值,体现商业发展对城市建设的推动型,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