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规则

  (一)网络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19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25日下午6点。

  2、投票方法:网友选中候选人,直接投票。

  3、投票次数限制:每天每用户限投1票。

  4、禁止刷票,发现后取消候选案名及报名者参赛资格。

  (二)参与方式

  本次比赛投票阶段设置了手机电脑两种参与方式:用手机或电脑浏览器网页搜索中原网,点击进入房产频道案名征集专题页面,打开活动投票专用通道,进行投票。除此两种方式之外,其他任何方式的投票都不计入票数内

  (三)郑重声明:

  本次投票将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流程,维护每位参赛者的权益,防止恶意刷票等有违公正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为规范网络与微信投票行为,预防恶意投票现象的产生,保障所有参选个人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接受社会投票。依据网络投票公平公正的原则,每日每个IP限投一票,若有以下几种情形我们均视为刷票:

  1. 人工更换IP(如ADSL用户重启猫会获得一个新IP),但此时并不能对同一作品再次投票,需要“人为”清空电脑中 的COOKIE进行投票。

  2. 采用个人电脑中安装专用刷票软件,不停清空COOKIE和更换IP刷票。

  3. 境内、外专业虚拟IP服务器代理刷票。

  4. 黑客手段进行侵入,篡改数据。

  5、若早上7:00--晚上23:00之间,半小时内票数增长超过4000票,将进行票数核对,如若发现刷票行为,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6、若晚间23:00--次日7:00之间,票数超3000票,将进行票数核对,如若发现刷票行为,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7、一天24小时之间(00:00--24:00),票数增长超八千的,将进行票数核对,如若发现刷票行为,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8、在投票及名单公示期间,欢迎社会监督。

 

  本次大赛我们采用的是后置式审核,不管采用什么方式进行刷票,在数据审核时如发现异常数据,我们会通过分析软件 结合人工排查,若确认为刷票,会清除刷票数据,情节严重者,将给予一定惩罚,以确保投票公平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