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商业中心简介

  郑东商业中心,整体占地面积达264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总体容积率低至2.3,是目前郑东新区最大面积的商业金融地块,同时亦是容积率最低的地块。项目分ABC三个地块共三期开发,由国际大师矶崎新担纲规划设计,中部地区首个开放、人文型的城市空间,以全新的建筑设计理念,引领郑东新区全新商业风尚标杆。项目涵盖大型奢品主题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LOFT精装公寓、风情商业街区、城央别墅群、花园式商务会馆、复合型沿街商业独栋,是郑东新区目前核心地段、建筑体量最大、业态、配套最全的超大型综合体项目。

  C区是首期开发,2015年已经交付的活性人文型商务中心。C区总建面积16.2万㎡,地面绿化率超过30%,包含2栋创意商务写字楼、2万㎡水景文化广场、以及5栋以商务配套和城市外向服务为主题的独栋商业。2013年开盘、当年售罄,是郑州当时最热销的商业、办公物业。C区风情商业街,目前开业率达到96%,建行、可可西里会所……这些优质服务商业都已陆续进驻。商业街东侧是创意办公区和2万㎡云钻公园,目前已整体升值35%以上,入住率达到95%。是目前东区商务办公区域里使用率最高的写字楼。

  B区,今年6月份已经交付的-休闲创意型的品味生活方式中心。占地约94亩,总建面积20万㎡,包含云朵公寓,云海国际•创意写字楼,以及覆盖B区低密的8万㎡别墅组团。临街3条主题商业街,北侧为运动健身,东侧为孕婴用品,南侧为休闲餐饮;统一招商运营,目前临街商业已招商运营开业,入住得有郑州银行、农业银行、新东方教育机构、洛尔小镇、宝贝在线、兰曼舞蹈、赏鱼火锅、杭帮菜、爵士牛排等,为周边办公、居住提供休闲、餐饮的好去处。

  目前本项目正在开发的是A区,是我们项目位置最后,同时也是最好的一个地块,无区隔紧临商都路与农业南路两大城主干道,不仅在通达度上优于前两期,且是项目在郑州中央行政商务区核心地段真正的端点所在,是项目北接CBD、省府区的一线位置。

  A区,整体占地面积约95亩,容积率2.3,建筑密度为40%、绿化率接近35%。整体A区将打造成集中心商业、围合墅区、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大都会高端国际型社区。地块共有三个地库出入口,分布在商都路、康平路、万通街,16个人流入口,通过人流动线将规划各产品业态分开。在具体的产品类态规划上共有5个部分:以城市精英为主的高品质智装LOFT公寓、中心顶级低密纯墅区、以国际一线都会商业为蓝本,打造的潮流漫步街区、高端中式商坊、以及公司自持主题购物主力店shoppingmall,三大花漾商业。

  目前项目待售的是智装loft公寓产品——云悦公馆,共4栋,由两栋Y型和两栋一型造型公寓组成,总面积约为8万㎡、套数为2098套,单套面积在22-56平方之间。外立面采用LOWE玻璃幕墙及独特造型设计,简洁大方,现代感强,楼体为板式设计,户型通透,舒适性强。

  中心区域是三环内不会再有的围合式低密纯墅区——棠颂别院,共141套,面积173-253平方的联排和独栋,采用新中式风格,赠送前庭后院,地下夹层和储藏室,也可以由地下停车场直接电梯入户、实现无缝对接。

  自持主力店Mall区域紧邻商都路,1-3层,约2万㎡,1层为精品时尚和休闲体验业态,规划业态包含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阿玛施、朗姿、莱特妮丝、皮尔卡丹等品牌;2层目前正与法国运动品牌旗舰迪卡侬进行招商洽谈中,辅以体验型业态;3层为时尚品牌餐饮和东区首家真正的Imax新世纪影城主力店;另外地铁3号线与我们的地下商业街紧密相连,有超大型的商超及超继艾尔家体适能运动馆,囊括健身房、球艺厅、瑜伽、游泳馆等诸多康体功能,商超目前正与丹尼斯,永辉洽谈。

  北侧商业街区目前定位为国际潮流名品名店街区,规划有潮流尖货、名品专卖、美食广场等; 东侧商业街区目前定位为创意特色主题街区,规划有买手商街、创意工厂、舞蹈中心等等;南侧,分布的则是针对城市高净值人群打造的高端中式商坊,形成集时尚餐饮,休闲娱乐,生活购物,运动健身等一站式完美商业配套,满足您5分钟的大都会繁华商业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