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汇聚社会力量助力新中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专访

  对话大咖,向郑州致敬!

  “汇聚社会力量助力新中心”

  “你好新中心!十万征案名”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全国征集大赛海选依然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有意参与的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针对此次活动,我们特推出《对话大咖,向郑州致敬!》系列报道,邀请五位大咖畅谈。今天,我们推出第四篇,对话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

  《对话大咖,向郑州致敬!》系列报道之李晓峰专访

  李晓峰认为,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不一样,住宅地产一般是都是自己居住,私人性比较强,但商业地产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公众的参与性非常高。

  对于此次征名活动,李晓峰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新中心的活动一开始便让大家参与进来,让社会的力量去关注它,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与此同时,针对征名活动的参与,李晓峰为市民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既然我们强调案名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我想无非是三个方面,要把我们中原文化、建筑文化、商业文化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话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案名。”

  郑报融媒记者 赵柳影 实习生 邓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