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集团:百强房企焕新升级 完善一二线布局

楼市快讯中原网2021-04-14 11:06:37

  在之前的几年中,地产行业在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不断崛起,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但随着宏观形势逐渐平缓与“房住不炒”基调的确定,存量市场逐渐形成。由此催化了让市场开始呈现结构转型、行业洗牌、商业模式更新升级、商业规则变化的特征。

  目前,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聚焦房地产的智慧化发展,尤其是日前“新基建”的大热,让数字化成为地产行业新的主战场。鑫苑集团则在这样的背景下,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鑫苑集团:百强房企焕新升级 完善一二线布局

  科技创新赋能 产业连接基本成型

  鑫苑从2015年开始,率先在国内地产领域引入区块链等高新科技,并携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IBM等国际领先的科技企业和顶尖科研机构,共同组建了联合实验室。其长远发展的战略眼光,在业内鲜有先例。通过将区块链、AI、物联网等技术与传统业务相结合,鑫苑已在智慧化社区运营平台、房产数字化平台、家庭机器人、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布局,为盘活地产存量市场提供了一系列积极案例。

鑫苑集团:百强房企焕新升级 完善一二线布局

  主打品质地产 完善一二线布局

  2018年是鑫苑的“品质年”。 这一年,鑫苑集团在地产主业推进“品质地产”战略,构建“全生命周期品质管理体系”,推出“鑫苑地产新建造体系1.0”,有效提升了产品品质。鑫苑业绩稳步增长,与注重品质的价值观分不开。在鑫苑看来,品质过硬,利润自然会增长,这是最朴素的商业逻辑,也是做强的核心要素。

  据悉,在第三方实测实量等产品质量综合评估中,鑫苑的年度均值均超越行业均值,迈入行业品质第一梯队。郑州国际新城、郑州金水观城、成都鑫苑城、青岛御龙湾等均为当地口碑项目,鑫苑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业绩支撑的背后,鑫苑集团在一二线重点城市布局趋于完善。

  作为国内百强地产商,鑫苑集团深耕房地产行业已有24年,开发建设项目超过60个,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鑫苑置业的布局也始终把握着区域经济升级的带动效应, 通过对北京、上海、天津、郑州、济南、西安、苏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的广泛投入,全面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中部区域等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圈,鑫苑也乘上了城市群发展的“顺风车。

  土地储备是房企生存之本,布局态度则是房企心态的“晴雨表”。鑫苑集团坚持既定战略不动摇,立足房地产主业稳扎稳打,并推动五大辅业实现自我造血,实现“一主五辅”的全面破局,逐渐打开一番新的天地。

  不同于大多数房地产企业迫于无奈的转型之路,鑫苑集团对存量时代拥有足够的分析和认知,如何盘活存量,已在鑫苑的心中初具蓝图。未来,鑫苑将为科技成果的落地和转化提供层次丰富的服务场景,撬动数十万个社区、数亿人口以及价值数百万亿元的资产,为地产行业发展提供更高的生态化解决方案,带领行业面向全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