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侨城&幸福路小学 | 共筑美好教育环境,以初心致匠心

楼市快讯郑州晚报2021-11-03 15:25:48

  幸福路小学放眼未来,在深化教育改革和创新之路上不断探索,形成高水平的、特色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方法和路径,为实现二七区优质教育中心的愿景,成就幸福。郑州华侨城将与幸福路小学一起,共同为孩子的成长赋能,服务学生个性化成长,为孩子的成长指引乘风破浪的航向。

  教育热土,耕耘不辍

  幸福路小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省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市级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数十人。教师们将“细化教育”当做教学生涯的特色,学校开设了多样的教育课程,开展红色二七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生态文明教育等一系列幸福特色教育活动。让莘莘学子在接受高品质教学的同时,严谨于心,严谨于行,培养孩子全面发展。

  郑州华侨城,为孩子提供文化艺术的熏陶成长环境,让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是知识环绕,被文化浸染……

郑州华侨城&幸福路小学 | 共筑美好教育环境,以初心致匠心

郑州华侨城园区实景图

  教育筑城,向阳而生

  幸福路小学采用建立于“校本”之上,发展于校园之外的教育模式。以生态发展的角度,注重发挥孩子的主观能动性,将教育融萃于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四季轮转,校园的每一片落叶,每一次活动课程,都是组成孩子快乐教育的一部分。这与郑州华侨城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郑州华侨城以“三带五园九中心”的格局,首期呈现先锋城市创意公园,涵盖文化、艺术、自然、娱乐、益智、运动健康等于一体的主题式公园,在泥土中自由“摔打”、到草坪上喝饱阳光、通过一种植物了解自然的神奇……这,便是丰盈了童年的万般可能。

  教育为本,精琢内心

  从“六名工程”到“多彩之路”,从“执子之手”到“白发苍苍”,幸福路小学,擅长运用美好教育为引领,开展异彩纷呈的多元课程:让陶笛的音符融进数学、把表演的剧场装进语文……快乐教育始终是重要的一环。

  就如,在郑州华侨城像翻阅历史课本一样,更生动地读懂芦村河遗址文化公园……让“快乐”从亲身经历中被放大,并混合着书本知识,徜徉进时间的大门,领略千年文化的魅力。

郑州华侨城&幸福路小学 | 共筑美好教育环境,以初心致匠心

郑州华侨城园区实景图

  郑州华侨城x幸福路小学,从校内到校外,从强大的师资力量到强劲的央企教育资源配套,在教育先行的道路上,始终不曾停下脚步,为下一代创造更多元精彩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