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初绽 美好纷至 | 绿城·百合新城城市展厅惊艳亮相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7-17 19:59:47

  一场绽放,惊艳一座城市,一次重逢,牵动一城目光。7月17日,绿城在中牟第二个百合作品——绿城·百合新城城市展厅,在全城的期待中盛大开放。这场盛事映照着绿城深耕中牟的美好初心,也彰显着中牟人民对绿城的信赖与认可。

图片1.png

图片2.png

  ❀ 活动现场实拍图

  实力联袂,以深耕诚意共书宏伟蓝图

  上午9点30分左右,一场美妙的舞蹈拉开活动序幕,随后海港集团总经理刘阳刘总、绿城百合新城项目执行总经理王卫杰王总发表了致辞感言,分别代表着海港集团与绿城,表达了对中牟人居的殷切盼望,以及对项目未来的美好期许。

图片3.png

图片4.png

  ❀ 海港集团总经理刘阳刘总

图片5.png

  ❀ 绿城百合新城项目执行总经理王卫杰王总

  基于对美好生活的共识,以及企业使命的完美契合,拥有“中原百强雇主”之称的海港集团与“唯有生活最珍贵”的绿城可谓惺惺相惜,怀揣对于土地的深情与抱负,两大品牌实力联袂,必将为中牟的人居市场带来全新的品质标杆。

  最后,随着各位领导嘉宾登台,共同为项目剪彩,寓意着饱含无数期许与厚望的绿城·百合新城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 活动现场实拍图

  传承经典,以焕新品质致谢中牟厚爱

  在中牟的开发史上,绿城·百合花园是一个堪称里程碑式的作品。无论是桂花系的建筑美学,还是绿城服务的周到贴心,几乎颠覆式地重塑着中牟人民对品质人居的认知。继绿城·百合花园之后,为中牟再造第二座百合,是绿城对这座城市的深切爱意。

图片11.png

  ❀ 绿城百合花园实景图

  正因如此,绿城·百合新城从设计之初,到最终成型,几经易稿只为将趋于完美的作品呈现给中牟市场。

  遵循“城市与自然兼得”的择址要旨,绿城·百合新城落位于素有中牟“北龙湖”之称的潘安湖畔,东风路小学、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中牟县第二初级中学等众多学府环伺,中牟县中医院新院区领衔优厚医疗资源,集萃城市繁华盛景和不可多得的自然生态资源,项目以7层洋房辅以小高层的产品配置,倾力打造低至1.88容积率的水岸低密生活住区。

图片12.png

  ❀ 项目鸟瞰图

  在产品设计上,除了延续百合花园的经典外观,绿城·百合新城在更多的品质细节之处,做了更符合现代人居的迭代升级。大幅度的南向面宽及更大的窗墙比例,3.15米奢阔层高,在户型设计上,更加注重南北通透性及南北双阳台设计等,不断迭新中牟理想人居标准。

图片13.png

  ❀ 项目效果图

  同时在景观打造上,项目引入北龙湖御用景观团队“奥雅设计”,整体园区布局上讲究中轴对称,层层围合,精心打造五重归家园林仪制和全龄功能共享空间,采用人车分流、天使之眼等现代智能化设计,构建中牟罕见的自然人文交互型社区。

图片14.png

  ❀ 项目效果图

  每一个划时代的作品,都需要时间静静评判。绿城始终将人文理想融入产品和服务中,坚守品质底线,不断创新突破,为城市创造不朽的经典。此次城市展厅的开放,只是绿城式美好生活的一方缩影,绿城·百合新城未来将以更好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为中牟人居带来更多的蝶变与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