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之名,共融惠济|春江观澜案名正式发布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频道中原网2023-11-01 10:33:13

纵观人类文明发展史,一座文化名城的诞生和发展往往离不开河流与之相生相伴,如长江之于武汉、珠江之于广州、湘江之于长沙等……

图片1.png2023年11月1日,郑州市惠济区苏屯地块郑政出【2023】 5号(网),以【春江观澜】案名首度公诸于世。该项目由天河控股开发联合招商蛇口建设管理,怀揣着对城市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探索在惠济贾鲁河畔落地,以主城少有的2.0超低密容积率,为这座城市筑写更为美好的人居生活。

图片2.png图片3.png

 

时代相携

双强联袂,匠造品质人居

一个是国有独资企业,一个是中国房地产代建综合实力TOP5企业,国企央企两大巨匠联袂,对大美惠济来说,一次人居的跨越早已注定写就。

国家聚焦黄河战略,打造区域发展新引擎的城市格局下产业与文旅资源迅速汇聚之下,需要一座与众不同的作品与之共鸣,以稀贵见高下。天河控股作为国有城投始终秉承与城市共生长的精神理念,携手招商蛇口建设管理,并以大师级匠造技法,在惠济中芯之上打造低密人居作品,为大美惠济再添美好样板

图片4.png

图片5.png百年招商,万亿央企,招商局旗下的招商蛇口“美好生活承载者”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其中,招商蛇口代建经过多年的业务拓展与产品沉淀,以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服务水准深受信赖。本次天河控股联手招商蛇口郑州公司,是继老鸦陈片区开发合作后的“再携手”,也是招商蛇口深耕惠济区的决心匠心。

 

惠济中芯热土

悠享璀璨生活窗景

城芯的存在,是牵引城市发展的动力源头所在。文化和繁华、过去和未来,写满着这个时代和城市的抱负。

当郑东新区取得成功时,郑州的发展格局形成“东移北扩”格局,而近几年更是在“城市向东,生活向北”的共识之下,北区大放异彩。其中大美惠济,依托黄河生态文化建设,突出“自然风光+黄河文化+慢生活”,打造郑州的“后花园”,将水、滩、林、文化、产业等作为一个有机体系研究规划。

春江观澜以优越繁华资源为维度,择交通便利之地,近享醇熟城市配套资源:

4大繁华商圈惠济万达、美景欢乐广场、月湖商圈、北大学城等四大繁华商圈;

三大生态资源贾鲁河滨河公园景观、600亩古树苑、月湖公园

一站式优才教育: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小学、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

多维立体交通:北三环、连霍高速、北四环三条主干道横贯东西,中州大道、花园路、文化路、清华园路、京广快速路五条主干道纵跨南北,地铁2号线(已通车)、3号线(已通车)、4号线(已通车)、7号线(在建中)加持

图片6.png3KM范围内商业、教育、医疗、景观资源齐全,在这个“速度为上”的时代,快慢随心自在享有,尽享繁华与便捷。

 

贾鲁河头排

给予低密生活无限珍贵

“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应该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在浮华喧嚣的城市之中,物质的富足和精神的追求,正是每一个城市人的写照。

贾鲁河有着超两千年源远流长的历史,滋养着一座城市,也是郑州的黄金发展轴线,郑州北静战略+黄河流域国家级战略双战略并举,政府斥资约139亿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让这片渊源深厚的土地再一次大放异彩,优渥资源汇聚,成为城市炙手可热的价值高地

图片7.png春江观澜,距离贾鲁河岸直线距离约150米,真正一线河景头排,拥有全方位观景视野,推窗远眺一线河景,观河景微澜,目之所及,仿似天成,枕水而眠,让生活将幸福与诗意融合。以一扇窗的风景,记录一座城市的抱负,凝聚一个阶层的中坚力量!

图片8.png春江观澜,正如其名,临河而居,将“一江春水”雕琢成生活纹理以一席水岸,一张崭新的“生活名片”,即将为郑州起笔属于它的城市人居新里程。

 

贾鲁河首 外国语旁 低密宽景人居

项目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清华园路与滨河路交会处向东800米

咨询电话:0371-5567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