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首家“以旧换新”政策发布会于枫桥湾成功举办,开启改善置业交易新模式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中原网2023-10-26 10:39:09

“购房难题”升级为“换房难题”,郑州首家“以旧换新”楼盘顺势而出!

10月25日,“资产置换升舱,焕新健康生活”——星联·枫桥湾以旧换新政策发布会于其梵星营地内盛大开启。

图片1.png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姜鹏飞、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陈珺玲、真二网CEO刘正一、星联枫桥湾营销负责人王琳以及14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中原楼市年度盛事!

图片2.png“以旧换新”改善置业一站式解决方案盛势揭幕

“作为星联集团健康地产V3.0战略作品、郑东高端改善楼盘,星联枫桥湾愿以“以旧换新”政策解决客户的置换难题,帮助客户更快实现居住升级。”——星联枫桥湾营销负责人 王琳

图片3.png发布会现场,星联枫桥湾营销负责人王琳首先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他阐述了此次“以旧换新”政策的推出缘由:“随着楼市进入改善需求为主的时代,二手房市场挂牌量激增,置换房产变得愈发困难,给众多改善购房者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解决这一难题,星联枫桥湾推出了‘以旧换新’改善置换服务政策,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置换服务和保障,助力客户轻松、快速地完成房产置换,实现更理想、更健康的居住环境。”

随后,王总又详细介绍了星联枫桥湾“以旧换新”的操作流程以及6重置换保障措施,以确保客户在整个置换过程中能够获得最大的保障和利益。

图片4.png“当下低利率窗口期,购房成本降低,而‘以旧换新’政策则进一步减轻了客户的负担,推动了市场的更新换代”——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 陈珺玲

图片5.png“随着城市发展的步伐加快和人口结构的变化,郑州的改善性购房需求日益增长。针对改善性购房者在房屋置换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星联枫桥湾为客户提供了‘从卖房到买房,从购房到售后’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保障。这一创新的‘以旧换新’政策,未来可能会吸引更多的改善性购房者加入换房的行列。从星联枫桥湾的产品角度来看,无论是想要升级自己的居住条件,还是追求更舒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星联枫桥湾都是改善置业的不错选择”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陈珺玲女士对星联枫桥湾的“以旧换新”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

“以旧换新”政策主题论坛

主题论坛上, 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姜鹏飞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陈珺玲、真二网CEO刘正一、星联枫桥湾营销负责人王琳共同出席,围绕“以旧换新”政策细则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6.png

嘉宾们为在场媒体详细解答了相关提问,全面阐释了这一政策如何为改善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展现了其深远意义。

“以旧换新”政策发布启动仪式

最后,迎来了本次盛典最重要的时刻—“以旧换新”政策发布启动仪式。星联集团领导及重要嘉宾一同上台,正式宣告枫桥湾改善置业服务政策的开启,共同揭开郑州楼市新的时代序幕。

图片7.png

星联·枫桥湾科技派低密平墅,予改善客户未来生活更优解

时代在前行,城市在更新。

星联·枫桥湾深刻体察当代高端改善客户的健康需求,积极践行星联集团“绿色、健康、智慧”的建筑理念,创新引入六衡健康科技,采用毛细管网辐射系统+医用级新风系统,取代传统空调和地暖,在室内体验衡温、衡湿、衡氧、衡静、衡洁、衡智,让健康如影随形。用最先锋的设计语言,描摹属于这个城市的未来美好生活。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本次“以旧换新”政策给予了城市改善客户诚意满满的购房保障,未来,星联·枫桥湾将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和客户需求,不断优化政策措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置换服务,助力实现居住升级的梦想,并为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创新性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