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在即!招商蛇口这座百万级TOD都会大盘究竟有何魅力?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8-12 11:22:28

  郑州作为国际化都市,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逐渐繁华丰盛,人们对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也逐渐提出更高的要求。招商蛇口深刻解读城市梦想,汲取一城精华,将住宅、商业、地铁、生态等多重生活资源高度浓缩,一个兼具城市繁华的百万方TOD都会大盘,正在这里开启。

图片1.jpg

  (效果图)

  百年央企 置业更有保障

  招商蛇口作为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旗舰企业,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43载,历练全球110城,全国60城,开发超620座经典作品,服务客户超千万。

  2015年招商蛇口来到郑州,入郑7载,深度开发多座城市级著作。2022年,招商蛇口在郑州主城区再筑全新之作——百万级TOD都会大盘。招商·时代锦宸作为百万级TOD都会大盘首期,以精端人居致敬时代新贵。

图片1.png

  (实景图)

  繁荣TOD综合体 焕新老鸦陈热土

  有着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地位的郑州,在城市快速发展中,同样面临城市级难题,产业涌入,人口的集聚,版图的扩大,“高效”被“拥堵”冲抵,“时间”被“空间”隔离。郑州亟需借鉴世界大城经验,引进TOD模式,助力城市再一次焕新蝶变。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深研郑州发展内在逻辑、城市发展趋势,以未来视野站在精端城市走廊之上,于北三环老鸦陈“高端商务消费区”,打造集居住、办公、休闲、生态、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百万级TOD都会大盘,推动区域生活焕新升级。

1.jpg

  (效果图)

  三横五纵双地铁口 同行世界速度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醇熟的交通路网,既是城市发展、区域繁华的保证,也是人们出行、归家的有力保障。

  招商·时代锦宸接驳4号线(老鸦陈站)约150米、3号线(省体育中心站)约600米,构筑高效地铁出行网。同时三横五纵多条路网相接,北三环、江山路加之连霍高速、京广快速路等城际高速构建半小时出行圈,多种交通方式接驳,纵享同步世界的速度。

2.jpg

  (效果图)

  贾鲁河头排水景 静享闲庭信步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招商·时代锦宸拥有稀缺自然生态资源、一线河景占有且同时兼具完善生活配套,让理想生活照进现实。

  距贾鲁河头排水域仅约200米,同时坐拥86亩贾鲁河滨河公园、绿谷公园、绿荫公园三园环抱,居于此,置身鲜氧秘境,无论春夏秋冬,都能享受闲庭信步的潇洒,重新找回融于自然的归属感。

3.jpg

  (实景图)

  百万级TOD都会大盘 时代力作

  招商蛇口匠筑百万级TOD都会大盘,以产业经济、教育医疗、配套居住、养老养生多种业态于一体的航母型商业文化生活大城,打造区域发展引擎,搭建完整“内循环”体系生活。

  TOD住区的综合体属性,使便捷度成为衡量其居住价值的重要标准,因此,TOD住区往往都有着优越的商业配套。招商蛇口构筑约50万方商业主场,未来住在这里,步行就能到商场逛吃看大片,南部是喧嚣热闹,北部是自然宁静,在尽情享受过精彩繁华之后,可以和家人在郁郁的树荫中穿行,伴着微风漫步回家。

4.jpg

  (效果图)

  时代都会新品 致敬国际郑州

  所有关于美好的向往,都需要一处精致的空间方能承载。

  招商·时代锦宸,以2022年领先户型设计理念打造灵活魔变空间,全新户型格局,多功能场景。建面约95-129㎡都会新品,满足不同年龄层生活需求,优质三室不止于大,约95㎡的面积带来约140㎡阳台的空间感受;创新1.5卫设计,享受约110㎡卫生间的配置,更有约9.1米的领先甲板级大阳台揽清风入怀。巧妙的户型格局、不凡的细节设计、舒适的居住尺度,与城市共生的时代美学!

5.jpg

6.jpg

  (样板间实景图)

  招商·时代锦宸,作为百年央企开发的百万级TOD都会大盘,以一座城市的封面之作,致敬城市热土。现首开在即,人气鼎沸火爆入会中,入席中芯红盘的珍贵机遇,一座城市的骄傲珍藏。

7.jpg

  招商蛇口2022城市焕新之作

  招商·时代锦宸

  百年央企 北三环 贾鲁河畔 百万级TOD都会大盘

  毗邻3、4号线双地铁

  建面约95㎡-129㎡都会新品 致敬时代新贵

  定存2万额外享受2万优惠 火爆入会中

  VIP LINE:0371-6066 1111 恭迎品鉴